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和宇昊天、尚和韵、梁芳琴、紅巧宣一起度過美好的一天

聽說最近POPO的十週年嘉年華開始了!

不知道今天來到嘉年華的各位,身邊的伴侶帶著誰呢?當然沒有伴侶的也是不用著急!畢竟緣分來得突然,什麼時候輪到自己還不知道呢!

雖然說緣分走的也是挺突然的!

就在今天的POPO十週年嘉年華,發生了一個故事呢!大家一定非常好奇,到底發生了哪些事情對吧?

我現在就說給你們聽。

在一個新人作家呢,有著一位名叫鬃毛狼牙的傢伙,這個人現在不過是位剛滿十九歲的小夥頭,年輕得很!簡單來說就是一位笨蛋!

就在他創作的一篇書籍當中,那本書名叫做「那個,有你的世界」,裡面的人可不要以為只是虛幻的,搞不好有著那麼一天,你們就能夠在銀幕上頭看到他們所經歷的故事。

而裡頭的主角、配角們,當他們聽到了POPO十週年嘉年華開始的時候,他們可是非常的開心。

為什麼?

當然是因為身為高中學生的他們,有著無止境的好奇心,尤其還是「十週年」三個大字。

沒有錯,就是「十週年」三個字,光是聽到了就已經非常厲害了對吧?

那麼可就錯得離譜了!進到了裡頭,那才叫做厲害!

「宇昊天你快一點啊!」

「好的!」

就在四位高三生的好朋友,宇昊天、尚和韵、梁芳琴、紅巧宣,他們今日來到了這處,POPO的十週年嘉年華。

當他們踏上了此地,發現這裡簡直如同樂園一般,不僅有著遊樂設施,還有著浪漫的摩天輪,攤販那是更不用說的,怎麼可能會缺少呢?

接著他們仰望著星空時,看到了頭上居然還有著熱氣球!上頭甚至有著人正在對他們揮手呢!

看著這處地方,儘管旁邊如此的熱鬧,氣氛如此的火熱,星空下的一切看似是如此的完美,還是比不過最顯眼的招牌。

就是在樂園裡頭那大大的招牌,上面寫著的「歡慶POPO十週年」。

「就是這裡了!」尚和韵說道。

「哇!」紅巧宣對此不禁驚歎了起來。

而宇昊天、梁芳琴兩人,他們的手牽在了一塊,看著這種堪稱的上美麗的景象,可是他們這對情侶最好的約會場所。

四人深入了裡頭,此時他們感受到的氛圍就只有「熱鬧」兩字足以形容,看著周圍的攤販擠滿著人群,而遊樂設施上頭可以說是座無缺席,每一個人的手中必定有著東西,不管是食物也好,還是飲料也行,

亦或是對方的溫暖的掌心,不管是什麼,就是不會空著自己的手。

凡是還是有例外的,就像是在昊天、芳琴兩人前方的他們,尚和韵、紅巧宣他們,手中沒有對方的手心,也沒有任何的食物,讓穿著制服的他們顯得更是特別。

但是他們毫不在意,因為此時的他們,就像是擁有著全世界一樣,擁有著自己腳下的這一片土地,還有自己頭上的那一片星空,對於他們來說,這就是最美好的。

就在此時的四人,他們看著有這一處地方,是那麼的空曠,不知道為什麼,所有的地方都有著滿滿的人潮,唯獨這裡是什麼人也沒有。

對此尚和韵感到了無比的好奇,就在他停下來的腳步,紅巧宣似乎同樣注意到了那裡。

「怎麼了?」昊天問道。

「你們看看,那裡好像什麼人也沒有。」

「是啊,為什麼呢?」梁芳琴說道。

四人此時看著對方,就在小一秒種,他們的好奇心再度促使著自己那麼做。

「我們進去看看吧!」紅巧宣說道。

雖然他們不確定會發生什麼事情,但是身為高中生的他們,叛逆就是他們的標誌啊!

就這樣他們走到了那個小巷口,此時他們的心中有些的擔憂,因為在他們越是往裡頭走,感覺自己身上的毛髮像是豎起來了一樣,有些那麼的不適。

而這個是時候,紅巧宣也因為這種緊張的氣氛而說話了。

「我們......我們會不會怎麼樣?」

「怎麼辦?我怕黑......。」

「尚和韵,我有種不好的預感誒。」

前頭他們,這個時候終於停下了他們腳步,當他們回頭看向了紅巧宣,他們的眼神說明了一切。

紅巧宣不明白,為什麼他們一直盯著自己看,看的自己都有一點不好意思了。

「你們......你們幹嘛?」

尚和韵翻了一個白眼給了紅巧宣。

「拜託!你可不可以不要一直在我們後面講話,講的我們都害怕起來了。」尚和韵摸著自己的手臂說著。

「但是......這是人家第一次嘛......。」

「還第一次勒......。」

他們的步伐繼續的向前,突然間,就在他們的右邊,發現了一道亮光。

這道亮光吸引了他們所有的注意。

「好刺眼!」

「眼睛......好難受!」

剎那間,裡頭傳來了一位人的聲音。

「進來吧!」

聽著那人所說的,尚和韵一個腳步踩了進去,但是卻被後面的紅巧宣攔住了。

隨後那人再度說起話來,亮光也在這個時候消散了。

「不用害怕,相信你們是因為POPO的十週年嘉年華而來的吧!」

聽著他這麼一說,他們驚訝的看著彼此。

「你怎麼知道?」宇昊天問道。

那人笑道,「因為我是替人算命的,我的預言非常的準確,不管你們相不相信,沒錯,我就是在說你們!你啊!」

聽了那人的說法,他們雖然是半信半疑,就像是現在的你們一樣,不過打著替人算命的名號,四人依舊是好奇的走了進去,沒有錯,高中生就是的這麼的好奇。

進入到了裡頭,看著旁邊的擺飾,發現這裡就像是一位算命大師所居住的模樣,有著各式各樣的器具。

「想不到這裡工具還挺多的!」尚和韵說道。

看著他們來到了這裡,像是漫無目的的在逛街一樣,那人馬上叫住了他們。

「我說你們啊!是要來算命的還是來逛街的?」

「哦!對不起!」

四人坐了下來,非常剛好的,在那人的桌子前方,有著足足四張椅子。

這一刻,那人開口說道。

「你們可以稱呼我為算命師!那麼,誰想先來呢?」

他們看著彼此,不知道誰該先來,在他們猶豫不決的時刻,紅巧宣說話了。

「禿頭!就是你了!」

尚和韵聽見了,趕緊說道,「我跟你說過了,我這個是平頭!不要因為我是籃球隊就這樣!」

「知道了!你先請吧!」

「真是的,不知道說過了幾次!」

在尚和韵伸出手來的那一刻,算命師像是腦中靈光一閃一樣,在這下一秒鐘,很快的就看到了答案。

「我知道了。」

「是什麼?」和韵著急的說道。

「你將來會成為一位不錯的籃球員!恭喜恭喜!」

「真的嗎!跟我想的一樣呢!」

聽著尚和韵說著,紅巧宣不禁笑了一下。

而隨後來到的,就是她。

算命師再度開始發揮自己的功力,在這個瞬間,算命師再度得到了答案。

「你會成為一位知名的歌手!恭喜恭喜!」

「啊!」

紅巧宣沒有說話,但是她的尖叫聲代表了一切。

而輪到宇昊天的時候,算命師的眼睛特別看了他一下。

「嗯!」

「你會有著屬於自己最完美的回憶!」

「什麼意思呢?」昊天問道。

「對此我不行向你透漏,如果想要知道的話,就去看看一本名為“那個,有你的世界”的書籍,在裡頭你會找到答案的!」

剩下梁芳琴一人,非常的奇怪,算命師居然拒絕替芳琴算命。

「為什麼呢?」芳琴滿是疑惑的問道。

算命師說道,「我怎麼能幫一名天使算命呢?」

芳琴頓時笑了一下,想著這應該是一種誇獎吧!

在這之後,四人正準備要付錢的同時,算命師拒絕了他們。

「不不不!」

「不用錢嗎?」

「我先替你們拍張照!」

「拍照就行了?」

「是啊!」

「那有什麼問題!」

四人站在了一塊,此時算命師說了一句非常重要的話。

「待會兒你們要說出一句話,才能夠讓你們的回憶得到永存!」

「什麼話呢?」

「那句話就是“POPO十歲生日快樂”。」

「了解!」

就在算命師拿起了相機。

「準備囉!」

「三、二、一!」

「POPO十歲生日快樂!」

在那之後,他們的回憶就在這裡成了永恆,掛在了那墻壁上頭,屬於他們永遠的記憶。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敲敲)
嗨,狼牙,這篇可能沒有按到報名哦~參賽作品列表沒看到這篇短篇,再確認看看吧^^
2019-12-15 13:4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感謝你敏銳的察覺!
2019-12-15 18:41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