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歡慶POPO十週年】和popo醬一起度過美好的一天

現役虛擬偶像popo醬與宅宅的我

食用指南:popo醬雖然是虛擬偶像卻意外能跟宅君對話喔!還有祝popo10歲生日快樂,那就開始吧!₍₍   ◝(●˙꒳˙●)◜   ₎₎

——————————————

今天是重大的一天,是帶給我很大幫助popo醬的生日,這次準備了大驚喜給她。我走到書桌前打開筆記型電腦,在google打上popo的網址,心情不經開始緊張了起來,按下滑鼠按鍵,等待著幸福的到來。

「早安!今天也來打卡了呢!popo醬祝福你寫作愉快。」可愛的女孩站在電腦螢幕裡朝我揮手,並做出打氣的動作,「popo醬……今天的妳也好可愛啊!!」我露出痴漢般的笑容看向popo醬,「……抱歉,作家你的表情可以控制嗎?」popo   醬插著腰皺著眉頭的說,「不行!popo醬,我一看到你臉部表情就失調了!妳是那麼的漂亮又可愛!」我激動到不小心把口水噴向電腦,「啊啊啊啊!口水!popo醬要去休息了!」女孩驚嚇地逃出頁面,我趕緊拿衛生紙擦拭電腦,「等等我還沒有說完我想說的話……明明今天是popo醬的生日。」我失落的待在原地嘆氣,並洗漱出門上課,此時如果少年在待久一點,便會看到躲起來的popo醬正注視著他寂寞的背影。

晚上六點回到家,打開門後果然迎接我的是一片黑暗,心情有些小失落,欸?待機畫面,難道我沒有關機嗎?我立馬脫下鞋子衝去電腦前面,「傻瓜!竟然沒關機,趕快充電,不然就看不到popo了啦!」女孩氣鼓鼓的拍著螢幕,「popo醬……妳該不會在等我回家!?」「哼!才沒有呢…看你可憐而已。」<(`^´)>「……」我頓時非常感動的看著她,「你……幹嘛不說話」popo醬內心十分糾結,難道是我說的太過分傷到他脆弱的心?「沒事,你可憐就可憐吧!反正還有……」我。popo醬還沒說完就被男孩的一句話打斷了,「popo醬其實挺傲嬌的嘛!也好可愛,最喜歡妳了!」少年趴在桌子上凝視著自己,「蛤,你是腦子燒壞掉吧!現在才知道?」女孩驕傲地說卻絲毫沒有掩飾到自己微紅的耳朵。

「嗯,popo醬找我有什麼事嗎?」「哦!你應該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我知道!是偶像popo醬的生日!」我又開始激動起來,「我大發慈悲的邀你這小可憐來去popo網站特定幫我設計的生日嘉年華,否則你肯定會哭。」女孩害羞的握緊雙手緊張的看著少年,「好啊!那就點進去吧!」「哼!算你好運。」

「哇也太多popo醬了吧,想先玩哪一個?」少年有些驚訝製作組的想像力,「那些都是假的,我才是活的。」popo醬快速移動到我的滑鼠旁邊跳來跳去,展現她的激動,「就先殭屍秘境吧!」「欸?我害怕,玩旋轉木馬吧?欸!!popo醬?」

popo醬才不管男孩的意見就快速的點了下去,「……popo醬?」「哼!那是小孩子玩的,我才不要。」「……妳才十歲當然是小孩子呀!玩什麼殭屍?!」இдஇ

——————————————

在黑暗的秘境裡,我聽見槍已經上膛了一聲,但未知的恐懼還是迎面而來,腳步聲越來越靠近,突來的恐懼吞噬著我唯一的希望,我開始感覺空氣越來越冰冷,我知道它來了!

頓時一群殭屍撲面而來,,果然我……還是無法下手啊!!!

o(;△;)o「popo醬救我   。」我擋住自己的臉不想看到那噁心的生物,「真是的……你太弱,果然不能沒有我。」popo醬一手拿著槍,便開始掃射它們,帥氣的轉身看向膽小如鼠的我,電腦上出現完勝的大特效,「popo醬!好帥!」「那是當然的,愛上我了嗎?」女孩挑眉的說,「本來就喜歡你呀?!」我歪頭詢問她怎麼了,「哼!」popo醬則生氣的回我她不要這樣子的喜歡就自己一個人跳出去了,果然女生真難懂呢……   (´・_・`)

我追出去找她,尋找她可能在的頁面,最終還是回到原點-popo的嘉年華,她轉身不理我,有點小受傷,所以我決定說出自己的心意,「……popo醬!祝妳10歲生日快樂!還有其實我一直以來都喜歡著妳,妳可以成為我一個人的嗎?」女孩轉身的看向我,「你……不是心裡已經有答案了嗎?我是屬於大家的,因為這就是我被創造出來的原因呀   ,而且你對我的喜歡不是屬於我的,而是對popo網的喜愛吧?」我看不清popo醬的表情,但我只知道自己的表情也好看不到哪裡,要哭不哭的肯定很難看吧……但是我……「欸?我不懂,可是我知道是popo醬出現在我的電腦裡拉我進去作家的世界,讓我在黑夜不再無所事事,可以跟讀者交流不再孤獨,這一切都是妳給予我的啊!」我大聲吶喊著,「……嗯,我知道了,但是我要考慮一下,明天見。」

popo醬最終還是離開頁面又留下我一個人坐在椅子,「……我不會放棄的!最喜歡妳了popo醬!」

——————————————————

作者洛的小願望:希望以後打卡的時侯有可愛的女孩子加油,讓我又有動力寫作,其實我也不介意是popo君啦!(ฅ'ω'ฅ)

番外:

隔天早上

宅君:早安!popo   醬我來打卡了!

Popo醬:早安!作家今天也來打卡了呢!popo醬祝福你今天寫作順利喔!

宅君:好可愛!popo醬我會努力成為好男人的!請多多指教!

Popo醬:好的,作家!

宅君:popo醬இдஇ

我在心裡期許著自己哪天也能讓popo醬發自內心的微笑著,喜歡上我就好了……

女孩其實也有個願望,希望能觸碰到他,不是隔著螢幕,希望自己能融入他的生活,不再孤獨的在黑夜中度過,如果神真的存在的話,請給我個機會,讓我攻陷他吧!我不要那樣感謝的喜歡,女孩每晚都雙手合十的祈禱著,於是神好像真的聽到她的聲音了   。

彡゚◉ω◉   )つー☆*

我被吵鬧的鈴聲吵醒,於是便起身伸個懶腰,打著哈欠,突然一道再熟悉不過的聲音驚醒了我,「早安呀!宅君。」popo醬趴在我的床邊看著我,「……popo醬?」「為什麼是疑問句呀?!」「因為你怎麼穿這樣子?」popo醬穿上與平常完全不同的風格,比較男式,卻帶有一點可愛,「因為人家本來就是男孩子呀?宅君。」

「什麼?!」(((゚Д゚Д゚Д゚)))我頓時腦子一片空白,就在這個時候,女孩……不,應該說是男孩便床咚了他,「嗯?怎麼不開心,但是我已經可以觸碰到你了欸,你要有心裡準備喔!畢竟你最喜歡我了對吧?宅君。」男孩挑眉的表情又跟女裝的他有不同的帥氣,「呃嗯好的。」欸?這不是夢吧!怎麼自己心跳加速了,奇怪,有點害羞?   討厭!我遮住自己的臉,但是我知道自己可能要變得奇怪了。

Popo君:看我攻陷你<(`^´)>

宅君:還我popo醬இдஇ(雖然現在的他也很可愛啦……)

洛:呀!一不小心妄想成偽娘了,但是其實也挺好的(=ↀωↀ=)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