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賀POPO十周年之感謝大家2019的陪伴。

默默把粉專貼的文發過來這兒,好久沒開短文了,發現後台好多隱藏的短文啊。

---

最近很忙,也很少經營POPO,如果不是小精靈跟我說,我還不會看見綠綠推薦了《春末夏初》。

從2014年加入POPO至今經歷過很多的事,有些細節可能想不起來,可是認識了很多很棒的作家與讀者,我覺得超級開心的。沒有你們,我也不會持續創作到現在吧?雖然說寫文是自己的事,有些人會認為自己寫開心就好,可我除了自己寫開心之外,也希望文字比以前更加進步,並且有人喜歡。

能認識你們真的很開心,也很謝謝綠綠推薦了《春末夏初》。還記得一開始我的夢想是上編推,在國中的班際比賽之後,我看見自己的書在編輯推薦的欄位上,高興地拉著我摯友的手尖叫,隔天請朋友們喝學校附近新開的大苑子。

因為這本書的關係我認識了更多的人,算是我的一個小小的里程碑,於是我將目標放到更遠的地方,在寫最初的WWO網遊三部曲時登上了該年十月的閃亮星。我媽還說10月10號國慶節登上很好記住,果然讓記憶超級弱的我記到現在。

我還持續創作著,雖然因為身體以及課業的緣故,產量沒有過往的少,但我更加專注在劇情的設定,在今後可能會發表出來的奇幻向想說下功夫,除了參展寫同人之外,也緩慢寫著原創,希望能帶著好的作品回歸。

從2014到現在,五年了,謝謝你們的陪伴。

你們出現在我的青春裡,陪著我成長。

希望很久很久以後,我的哪一個故事,還能被你記著。

最後再次感謝   綠瓶子   的推薦,我真的很高興有一個故事被這麼記著。

也歡迎告訴我你是因為哪本書認識我的^O^。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