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歡慶POPO十週年】和龍妤沐一起度過美好的一天

我收到了一封信,內容是這樣的...

『歡迎你,即將回到21世紀』

這種糊裡糊塗的信,八成是惡作劇吧?我是這麼想的,但,事實證明,我錯了...

那封該死的信,讓我真的"回到"21世紀的台灣某個地方。我一醒來,就被迫只能跟在一個名為東門霞的女孩旁,當個透明的人,講的話沒人聽得到,當然,杉華例外。我問杉華這是怎麼回事,她只是回我[夢境穿越吧,因為你是在睡夢中,來到21世紀的]我問她[那我在原本的世紀的身體呢?]她回我[放心,一覺醒來,一切又回復了,夢境穿越,歷時24小時,時間到你就會回原本的世界了]我無言了,徹底的,當然,我在心裡將命運之神詛咒了上萬遍。

此時的東門霞,打開21世紀,地表所謂的「電腦」,我看著她,登入一個名為「popo原創市集」的網站,她登入了帳號,她的帳號暱稱是-YUYU,到這裡,我還能冷靜,但是接下來發生的事,就讓我無法淡定了!!!

她打開一個名為天之域-卷一的書籍,這時,妤沐疑惑了,天之域明明是28世紀地表才發現有它的存在,和海之邦同時被發現的,發現的原因還是因為兩界首領想要促進交流,否則兩界就算到30是季也不一定會被發現,但眼前,卻出現了[天之域]三個字,這不太可能吧?現在,只能自我安慰一下,這不過是一個很巧的巧合罷了!

但,哪有可能會有這麼巧的事情阿?

書中的一切,都和我所生活的世界相同阿?

這時,東門霞轉過頭來,對著我說[你好啊,龍妤沐]世界上有這麼扯的事嗎?[我是你的轉世,且保有前世的記憶,還能看到一些前世活著時的不同地方的事情,但是只能看到附近的事情]東門霞開心的說[我看了許多東西,解開了前世的疑惑,當然,我沒有打破歷史,因為,我不該能看到前世的事,而且,我應該要投胎到未來,而不是過去]她又說[那封信是夢境穿越的前兆,我在世時,並沒有穿越過,希望妳這一次活,不要再死的那樣悽慘了]我問[死的悽慘,為什麼?]她只是苦笑,沒有回答。隨後,她站了起來對我說[杉華是我的遺魂,她會幫你的,再見了]說完,她對我唸了一句咒語,接著,我的眼前就變的一片黑,我也沉沉睡去了。

再睜開眼睛,我看到了一排字,我唸了出來[祝POPO原創10歲生日快樂]接著,又是一陣天旋地轉,但我沒有再昏迷,因為我誠心誠意的祝福著POPO原創,也祝福著,筆名YUYU,將自己前世事情發生的事情寫成天之域-卷一的東門霞。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