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重拾寫作的筆

還記得當初嚮往成為作家的那股熱忱,也依然忘不了當自己註冊成為作家的那一刻悸動。

曾幾何時我也處處寫文章,讓更多人看見我筆下的世界,然而卻也因為自身繁忙,處處替自己找藉口,最後放下曾經最初的夢想。

過去的我以為,只要有一枝筆一張紙,我便可以恣意揮灑,而後來有了電腦,有了手機,就覺得更可以無時無刻的創作,只可惜,就敗在自己的意志力不夠堅定,也總是害怕失敗,而節節退縮。

現在的我,回來了。過去大概有三個月的時間,我常常在猶豫是否真的要回來繼續創作,然而在我腦中有一篇故事一直在等待著我完成。

從熾藍到現在的Syuan,都是同一個我,只是我想利用更貼近自己的一個筆名,來創作更貼近我們的故事。

PoPo變得不一樣了,有更多喜歡創作的作者在這裡揮灑不同的世界,有更多天馬行空的故事一一在被實現著。雖然當初陪在我身邊的作家,有些已經真的創作了許多厲害的作品,但也有些已經離開這裡去尋找自己的路,也大致都忘了曾經還有一個我的存在。

而現在,我選擇回來繼續創作,寫出腦中盤旋已久的故事,讓更多人看見,也讓更多人勇敢啟程。

希望你們可以再來認識我,也可以來認識我筆下的世界。

我是Syuan,請多多指教。

回作家的PO

回應(1)


加油,要完成一本書,意志力真的很重要
2019-11-18 22:3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嗨山山~
我會努力的
有空可以來坐坐
希望我的文字不會讓你失望才是
2019-11-18 23:09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