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送行.噴泉.明信片 (三題故事)

一轉眼,為阿光送行已經過了一個星期了,我每天都在等著他的聯絡,一個短短的簡訊也好,我只希望能知道他平安抵達。然而他卻像是消失在風中一樣,了無音訊。

剛開始的時候,我也只是一天傳一個簡訊給他,然後在今天,我終於忍無可忍,每隔十五分鐘就傳一個簡訊。內容不外是「你發生什麼事了嗎?」「究竟怎麼了?」「沒事吧?」,到後來甚至只留下兩個字,「嗨嗨」......

看著自己送出去的簡訊,我都覺得自己瘋了,然後又開始刪除,只留下最初的那一個,「安頓好了就聯絡。」

下班後,就在我精疲力盡地經過辦公室附近的噴泉時,不僅想起阿光以前偶爾會來這裡等我一起回家。

我就這樣帶著鬱鬱寡歡的心情踏上歸途,連晚餐都不想吃,直接走回家。當我打開住家的信箱時,整個人愣住了。

躺在一堆廣告宣傳單之中的是一張印著美麗海景的明信片!

我連忙翻過來一看,竟然是阿光寄來的,上面滿滿地都是他螞蟻般的字,讓我不得不拿出老花眼鏡仔細地看。

看完之後,我立刻撥了他寫在明信片上的新手機號碼,響不到三聲他就接聽了,一聽到我的聲音,他就朗聲叫道。

「阿嬤,你終於收到我的明信片了啊。我一下飛機就把手機摔壞了,又不記得任何人的聯絡號碼,唯一記得的就是阿嬤你家的地址......」

他滔滔不絕地訴說著他這個星期來的遭遇,我滿腹的牢騷都在孫子的話語之中化為安心......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