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是這樣的一個人,茫

「欸,為了幫助我想得更清楚,能不能告訴我你覺得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LINE的那頭沒來由得傳來這段話

正在幫女兒換尿布的曉琪,看著手機,嚇了一跳,雖然她早知道允允跟自己一樣正經歷事業黑暗期,但沒想到才一個月找不到工作的沮喪,居然就讓允允開始懷疑人生。

曉琪轉頭對著正在打電動的億祥大吼:「你快來幫忙啦!我再不回允允,搞不好他等下就想不開了!」拿起手機   又看到了一行字   「不要問我為什麼,也不用解釋,我只要答案就好喔!」

曉琪皺了皺眉頭,一個字一個字的打上「把自己好好的照顧好!」在按下送出的那一刻,曉琪默默地向上帝禱告,希望這句話能成功地讓允允走出她的牛角尖。

「真的!我完全同意!」「不過我還是不能理解,為什麼有人能夠這麼厚臉皮,明明不是他的企劃,居然還敢這樣邀功,還有辦法在會議上讓全部的人都相信他」「為什麼這個年頭,善良的人總是要被欺負....」

『蹦!』「哇...哇...哇...」曉琪猛一抬頭,發現一歲大的女兒一頭撞上尿布台的邊角,白皙幼嫩的額頭上漸漸浮現出一個紅紅的印記。這個瞬間,曉琪火大了!「趙億祥!你在幹嘛!打電動都比你女兒的生命重要是不是!」

 

究竟是誰的生命比較重要?女兒?LINE那頭的朋友?還是已經精疲力竭的我自己?

曉琪,不斷的在心裡思索著答案。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