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夢境-1

那一天,我們如往常一樣一起從床上醒來。其實我知道,他每天都醒的比我早,然後就一直靜靜的等著我起床。

那是一個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日子,我跟他一起刷牙、洗臉,在餐桌前等著他做好早餐,因為他不讓我進廚房。

我們一起在書房待了一整個上午,他辦公,我讀書,然後我們一起出門去吃了午餐,再一起去隔壁的洗衣店等他的襯衫燙好。衣服燙到一半的時候,他先回了家,留下我一個人在洗衣店等待他的襯衫。

到家時,我正好目睹他從房間快速衝進廁所,我沒有多想,直接回到了書房。後來,他在書房裡多加了一張床,我的位子也被他從房間移了出來。而他,再也沒有進過一次書房。

之後,他一天比一天還少回家,而我待在書房的時間也一天比一天多,直到有一天,他完全從我的生命中消失。

我不知道他到底去哪了?我只知道我沒有再見過他。世界照樣運轉,就好像他真的從未出現過,只有我知道,有什麼變了。

『或許,真的該放下了吧!』此時此刻,吃著他親手煮的麵,我想。我從未想過再次回到這裡還能再遇見他一次,我的對面坐著他的新婚妻子,很美,真的。

我不知道我會不會再次回到這個地方,也許我會從別人的口中,回憶當時的美好。

我絕對會想念這個味道,年少的味道。

—★—✩—★—✩—★—✩—★—

其實我為這個故事設想過很多種可能,但是始終不知道究竟是如何。

如果是狗血一點的小說,可能的劇情就是:當時男生生了重病,但是不願意連累女主,但又不想當面分手看到女生傷心。後來現任妻子救了男生,讓男生得以存活至今。

如果是微虐的小說劇情可能會是:男生女生當時有了誤會,沒解開,導致男生娶了別人。

如果是溫馨一點的故事:為了讓女生認真讀書考試,男生決定先暫時離開女生,其實現任妻子只是為了應付長輩而裝出來的。

如果男生是富二代:或許是男生的媽媽,強迫男生出國留學,不准他再跟門不當戶不對的女生來往。

各種類型小說都有各種解法,我不知道這個夢是那一種?也許不在裡面的任何一種吧!

此謎題有待解夢人來回答。

感謝各位!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