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10/31近況更新

大家好,這裡是紫欣

現在還沉浸在剛把花語完結之後的空虛感

因為花語是近期花了很多心思的篇章,跟凍結還有黑白相比,後面兩個根本就是一撇就下去毫無懸念的概念了XDDD,所以特別希望能收到回饋,不論是好與壞,如果是喜歡的就請讓我知道吧!

目前手中的三大坑,特傳的「琴情」、「Perfect   crime」以及因與聿的「無聲的詛咒」,都是接下來更新的主力,因為沒有大綱也沒有規劃,所以我現在跟你們一樣茫然於後續的發展(被毆,最近就是不停地看過去寫下的篇章,慢慢釐清自己寫下的文字,畢竟都是有點年代的產物了。

另外我有看到Dcard上有推薦的字句,謝謝你們。有時候我都快要說服自己,我屬於作品的熱度大於作者的能見度,哈哈。

我沒有忘記我必須寫下去的初心,也謝謝繼續向前走的時候,所遇到的人,謝謝你們仍舊對我的作品抱持著信心,催促著我必須讓故事好好走完。

我期待下一個月就會有新篇章與你們相見,也很歡迎你們跟我討論劇情,有時候你們看見的和我看見的不一定相同XD

近期也會慢慢把一些寫一半的短篇上傳,藉由這些短篇去慢慢調整手感

那麼我們文章中見吧!

                                                      BY       紫欣       2019/10/31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