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DIY烤魚+乳酪薯條:一個吐便當的概念

[註:本文同步更新至書籍《宅宅窩廚房》]

剛剛終於加完班、回完所有公務信件(癱),又到了滑壘睡覺時間,還不確定澡是現在洗還是明天早上再洗……。嘛,先寫文發洩一下,免得氣到睡不著XD

總之今天的煮飯文源起於吐槽-_-#   是這樣的,今天傍晚和會社董事群及高階主管開會,竟然1730才開始(明明平常這時某宅要準備下班的說QQ),只因為大老們白天行程都滿檔,只有晚飯以後才有空開會,所以小的我也只好餓肚子捨命陪大老T_T

理論上晚餐時間開會,是有便當吃,為啥還會餓肚子?因為一看到便當,身體小細胞立刻拒吞退貨+用胃痛巴我頭(嗚嗚便當是總務買的,我又不能點菜,關我啥事QAQ),翻譯成文字意思是「哇咧~~這是人吃的?!全然だめだ(=完全不行)。」(有圖為證,超雷的有沒有)

結果開會中大老們和董ㄟ都沒動筷子,最小咖的我當然不敢開動,開完會已經隱隱胃痛T_T。等我手刀衝回去辦公小間便當開箱,只能說「臨盒涕泣不知所云」,所謂的鮭魚拌飯,飯吃起來鹹死又只有鮭魚肉屑,配菜少得可憐,生番茄還在我忌口名單上(吃了會引發胃食道逆流),吃了等於沒吃啊啊啊(崩潰)

於是果斷棄坑,嗑了兩包友人送的靜岡櫻花蝦餅(好吃!),東西款款跑回家,從冰箱挖食材自救。

因為到家已經八點半,決定吃輕食,用小烤箱簡單弄了香草(紫蘇葉+巴西里)紙包烤魚(鮭魚+鮪魚生魚片),搭配Brie乳酪番茄醬烤薯條,一吃下去,整個人才又活回來(淚笑),也才有力氣繼續加班到2300。

明早還要上班(洗澡?),接下來得趕快卸妝睡覺去,晚餐招待不周~~希望大家比社畜我好命,今天有吃飽睡好開心噠唷~^.^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