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姐妹们,女人生孩子是为了男人吗?》

从小到大总是听到一些矫情的女人说“我才不要当男人的生育工具,我才不要给男人传宗接代……”我擦!姐姐们,你确定你大脑没问题?谁逼着你这样做了?您老人家不乐意可以不生,您可以清心寡欲一辈子,不依靠男人自己过完一生;或者找一个不愿意承担责任,喜欢自由自在的男人丁克呗!

 

世间万物都有自己存在的意义,公鸡生存的意义就是打鸣,叫人起床,母鸡就是生蛋,男人就是努力挣钱养家,女人自然就是生儿育女,操持家务,这是恒古不变的真理,并不是少数几个人想改变就可以改变的!

 

或许有人会说,现在不是很多男人不挣钱养家,靠女人养吗?也有很多女人闯出了一片天,拥有了自己的事业啊!没错,你说的情况的确是客观存在的事实,但是这些与众不同的人比例有多少你清楚吗?是不是占人类社会的主流呢?谁说女人就不能有自己的事业了?女主外男主内的家庭现在的确也很多啊!

 

可是世间万物都有自己存在的法则,人类若是想要生存下去就需要繁衍后代,就需要“传宗接代”,你不愿意做的事自然有其他女生愿意,你大可以放弃你爱的这个男人,让他去选择一个愿意为他牺牲一点自由,换取一世温暖的女子。  

 

再者来说,孩子也是你自己的血脉,是你十月怀胎孕育出来的,是你身体的一部分,是你生命的延续,你凭什么觉得孩子只是男人的,和自己无关呢?女人要是都有这种错误的思想,都拒绝履行生而为人的义务,老天爷只怕就要让人类无性繁殖,自身分裂出后代了……

 

到时候就不再有男人要你为他“生儿育女,传宗接代”,你也不能被男人疼惜溺爱,享受痴恋一个人的狂喜悲欢了。  

 

另据科学家研究指出,女人生育孩子时会将子宫内的毒素排出,生的越多排的越彻底,所以古代女子生育多名子女的身体比现代女子好,不会有太多的恶性疾病,远胜于目前只有一个子女的女人。  

 

作为一个特别怕疼胆小的人,其实我也一直惧怕生孩子的痛苦和十月怀胎的折磨。一想到至少九个月不能随心所欲的吃东西(冰糕不能吃、烧烤不能吃、油炸油腻的东西也不能吃......),好多事情做不了,还有喂奶的艰辛和孩子咬破乳头的疼痛我都不寒而栗,但我还是不会舍弃自己的责任,舍弃自己作为一个女人应尽的义务。

 

我会勇敢的承担这个重担,我会微笑着迎接我的宝宝,我会疼惜他、爱护他,为他挡风遮雨,尽一个母亲能尽的一切所能佑他成长,希望我会是一个尽职尽责的好母亲!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