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滅惡

紅酒,可謂是酒中聖品,開瓶後直接品嚐便已美妙無比,如果再經過醒酒這道程序,便會知道何謂絕妙滋味。

你,想要品嚐看看嗎?

*

「嗯……這瓶酒……太過青澀了,需要醒醒,你說對吧?」

我將紅色的液體倒入外型樸實的玻璃酒杯中,這是對它的一種尊重,也是品嚐它最好的方式。

可惜,還不是時候,我追求的,是去除多餘雜質後達到無酸無澀的那個巔峰之品。

等待酒醒來的這段時間,要忍受著甜美的香氣卻又不能立刻享用,雖然是一種折磨,但也是相當美好的事。

「好啦,該工作了。」

再不捨,該做的事還是得做,我將酒杯置於桌上,拔出腰間的槍,然後看著手機螢幕,以無機質的聲音將上頭那令人髮指的罪狀,對著眼前被五花大綁的這個人唸了出來。      

「貪污、淫奸婦女、教唆殺人、販賣毒品、欺壓無辜人民,喔,這不會讓你叫律師,也不會給你辯解的機會。」

「唔、唔唔唔!!!」

嘴巴被封住的他,是這座都市的市長,但卻完全沒有一位執政者該有的樣子,在位期間極盡所有能幹之惡事,還自以為沒有人能夠制裁他,如今卻落得這副悲慘的樣子。

他不斷發出難聽的哀鳴聲,頂著滿面淚水的悲慘姿態向我求饒,就連褲子也濕了一大片,可那並不足以勾起我絲毫的憐憫心。

因為當其他人發出悲鳴、求饒的時候,他沒有絲毫的憐憫、留情,反而還帶著猥笑,玩弄、虐待,最後殺死他們。

這種人本不該活到現在,但是藉著人類自己訂下的規則,讓他至今仍安然無恙。

所謂的正義,不過是在觸犯條例規則後才能夠行使的權力,可犧牲的人,往往是那些什麼都不懂,毫無反抗能力的人民們,對於上位者的胡作非為,他們完全無能為力。

因此我才會出現,為了讓這些惡人「消失」。

「你的人跟你的內心都已經腐爛透了,所以,永別。」

說完,我把槍上膛,並將槍口對準他的頭部。

清楚了我的意圖後,他拼命的向我磕頭,額頭瘋狂的撞擊地板,即使已經滿臉鮮血也還持續著,努力的尋求一絲活命的機會。

但是對於需要消失的人,我不會多聽他一句話,也沒那個必要,因為當他們做出這些事情時,就注定要面對這樣的結局。

碰!

一聲槍響劃破這寧靜的夜晚。

那代表著一條生命的結束,卻也是惡夢終結的號角聲。

*

鮮紅的液體四散在周圍,形成一幅相當噁心的景象,但對於我來說,卻是司空見慣的事情了。

「對於殺人這件事已經無感,看樣子我也病了呢……」

我一邊嘲諷著自己一邊走回剛剛離開的位置上,舉起那裝有紅酒的玻璃杯,啜飲了一口。

被壓抑住的香甜徹底被釋放出來,香甜之中又多了幾分滑順,每一口都是享受。

為了讓美酒醒來並擁有這極致的美味,勢必得去掉雜質後再經過醒酒這一道工序,不這樣做的話,其最美好的部分會被永遠隱藏住。

我只不過是負責去掉雜質的任務,至於殘留的黑暗,只能靠著時間和努力去慢慢驅散它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