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短文-戀愛>

      「噹噹噹」的鐘聲響起,廣播說著現在是放學時間,同學開心的拿起書包,伸伸懶腰,討論著等等要去哪裡。

一個一個的往大門口走去,教室只剩下橘色時鐘滴答的聲音,我準備好書包,坐在窗邊望著發呆,我在等他。

      此時,門傳來了腳步聲,少年從門口探出頭來,「走吧!」他笑著,我最喜歡的那個笑容,如陽光一般閃耀。「我肚子快餓扁了。」

      「真是隻豬。」我無奈的回應道,背起書包走向他。

他寵溺的摸了摸我的頭,「有什麼辦法,讀書很耗腦力的。」接著俯身到跟我一樣的高度,嘟著嘴皺著眉,不滿的說道:「倒是你,太瘦了!」

      這下換我不滿的撇頭,他可知道我跟他在一起以後,體重增加了嗎!不過他總是回我:「只是把過輕變成適中而已呀~」這種爛說法。

      我試著轉移話題,「我們快走吧,不然就要關門了。」我望著他的烏黑大眼,感覺就像忠誠的小狗一樣。

      他牽起我的手,笑著道:「其實我們倆,能一起在學校露營,看我們最愛的星星,感覺也不錯。」我們並排走著,走廊上印著橙色的夕陽,我的手緊緊的被他包覆著,好像只要有他,不管有什麼困難都能解決。

      「這麼浪漫?」我笑了一下挑眉,結果突如其來的一個吻,就輕輕的在我唇上,他的唇非常的軟,臉上還有一點羞澀的粉紅。

      「只要有妳在,到哪我都很開心。」這句話是真的。

      有一次沒有等他放學就走了,隔天你就會看到他一早就站在校門口,周圍散發著一股冷氣團,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是來討債的。後來站到他面前,看到是我時,僵硬的臉開始轉成一臉受傷,一個男生就這樣在校門口滴眼淚,緊緊的抱著我,在我耳邊用撒嬌的口吻說「不可以丟下我啦…。」當下覺得真像一個一天沒見到主人的小狗。再那之後,我就再也沒有不告訴他就離開學校。

「我知道。」我回應著,現在臉上的表情應該是充滿幸福吧?我也緊握他的手,好溫暖。

我們要一輩子都那麼幸福喔…。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