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樂園

不知道大家是否還記得孩提時期的遊樂園嗎?我還記得以前幼稚園的時候去過的兒童樂園。

那麼…還有人記得在北台灣曾經名譟一時的「很幸福」的樂園嗎?

雖然現在已經完全夷為平地了,但是在它成為平地之前,屁孩們可是揪團去探險了無數次喔!

第一次去是一次午後,光天化日之下,哪有什麼好可怕的,不就是個廢墟而已,就連至今都非常有名的尿尿小童在當初的太陽底下也顯得十分滑稽。

正所謂初生之犢不畏虎,所以,屁孩決定要夜探。

不過說到這裡,夜探,不是每個人都有那個勇氣,特別是人不多的時候。

第一次夜探我記得…只有三男一女而已,那是臨時起意,因為事前一直說要去卻總是沒有約成,想也知道就是有幾個臭卒仔自己不敢去還要阻礙別人成行。

反正既然決定要去,那就一鼓作氣。

五人到達步道登山口之後,光用看的就知道上面沒有路燈,所以在旁邊的柑仔鋪買了兩支野營火把。

精挑細選選了兩支堅固的火把,五人走到了登山口。

野營火把一點就燃,畢竟沒有風所以很好點,五人便一鼓作氣進入步道向著樂園前進。

五人一進入步道,兩支火把就熄了!?

此時耳畔邊傳來呼呼的風聲,也是,被風吹熄了,五人不疑有他的再度點燃火把往山上前行。

步道的坡度有點陡,加上迎面吹來的風,五人走的緩慢,沒想到火把又滅了。

這風確實有點大,所以五人聚在一起防風,好不容易又點燃了火把,當然繼續囉。

又過了幾分鐘,風小了,路也緩和了,但是火把卻又熄了。

第三次火把熄滅後,女孩子就開始胡思亂想,吵著要下山了。  

第四度點燃火把後,討論了片刻還是決定要往上走,男孩們怎麼可能這樣就放棄呢,反正就是風而已呀。

可是…奇怪的事情發生了。

拿著火把的其中一人,才剛踏出一步,手上的火把竟然斷了!?

眼看著掉落地面的火把,五人都是彼此大眼瞪小眼,剛才買火把的還大聲的說道。

「幹!怎麼斷了?我剛剛還特別精挑細選欸!」

女孩子抓起了男友的手驚恐的說道。

「拜託快點下山好不好,火把都斷了不要再上去了好不好?」

但是,我不樂意了,怎麼可以這樣就下山呢,當然要繼續啊!!!

「柄斷掉而已,一定是那個誰不會選,撿起來還可以用啦,走啦繼續。」

話音一落,我彎腰撿起了火把,拿出打火機,正準備要點火,這時風停了。

我一看風停了,以為老天都站在我這裡,要我們繼續上山,所倚賴打拿起來開心的點燃火把。

反正風停了,所以其他人也就不好多說什麼,跟著就要上山。

才剛走幾步…

「明明沒有風,兩支火把卻不知怎麼著,竟然又熄了…」

沒有多餘的對話,五個人默契的丟了手中的火把,回頭!下山!!!

急忙拿出手機打開手電筒照明,下山的路上沒有對話,五人一條心只想下山啊!

不過真是好家在下山非常順利,沒有十分鐘就出了登山口,一出登山口就開始了。

「靠北!剛那啥小…」

「早就叫你們下山都不聽!」

機哩瓜啦的開始講起剛才發生的事情。

但是我呢,想想還是覺得掃興,所以後來大概一個多月後,就跟朋友揪了一團二十多台機車,全部騎上步道,直接騎到樂園門口的大夜探。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