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請教各位大大~

小女的格子襯衫一文已經發到第六篇了,一直都是用短文在更新,在思考是不是要用書籍的方式更新(因為會一直寫下去的),想知兩者之間的差別是什麼呢?如果用短文發有什麼限制,用書籍的方式更新又該注意什麼呢?(例如:是不是只能一章一章更新之類的)  

請各位大大幫忙解答~~謝謝大家~~~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3)

想邀請你來幫我們寫小說
您好,我是目前在日本FOWD公司負責Balloon app台灣地區的Shizuka。

Ballon是來自日本,專門提供給使用者可以自行在線上創作的網路小說app


iOS https://apps.apple.com/app/id1255118014
Android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jp.co.fowd.balloon我們的特色是利用像聊天軟體一樣的對話形式介面,讓您就像是在偷看別人的聊天內容一樣!而不是一般電子書密密麻麻的許多文字…

除了用戶可以自由創作之外,我們還有許多和動漫合作的公式作品,所以相當深受日本年輕人喜愛。

我們在今年九月推出中文版,目前正在募集愛創作的用戶投稿作品,日本的用戶投稿作品還有改編成網路微電影喔!(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JUPZBMJAQX8kY1Ajy_r4RA/featured)

如果你夢想成為小說家或編劇家,歡迎來試試我們的app。

希望有機會能與你合作,如果使用上有任何問題請隨時連絡我

shizuka.leng@fowd.co.jp 感謝
2019-10-10 15:5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如果會一直更新的話就建議以書籍更新,這樣讀者觀看的視角比較方便,而且短文也可以放其他的隨筆。
短文預覽也只會預覽五篇,所以如果之後有要放其他短文的話,比較前面的短文就會被洗掉下面,讀者要多點幾下才會看到,而且一般來說我是認為放書籍比較混有人注意到啦

其實也是看作者的用途,我只是給個建議,參考一下就好囉!
2019-10-10 00:2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你的回覆~其實我也是自己很猶豫,想很久,又不太清楚一般是怎麼運作,所以才來問的~謝謝你告訴我!
2019-10-10 08:07回覆
認真看到這裡啦
恩恩,你的第一人稱寫的不錯啊,我覺得這種風格很平易近人,雖然我不是寫愛情類的寫手,但劇情很流暢看起來很舒服,可以改成一本小說繼續往下寫,如果你喜歡奇幻輕小說風格,也歡迎你來看看我的作品。(害羞)
2019-10-09 21:2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你!我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多多努力!請繼續關注我的作品~我也會多多支持你的作品的!
2019-10-09 22:16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