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格子襯衫(六)

雖然他很體貼地問要不要晚點吃,但我擔心他餓了,所以還是堅持可以現在吃。

    我們走進一家日式裝潢的店,服務人員很好的給我們比較裡面的位子,而且很寬敞。格子襯衫開心的看菜單,好像很難決定要吃什麼。我緊張的抓著菜單,想著點什麼比較能吃的完,但其實我知道應該是什麼都吃不下。

「多多妳好了嗎?要點餐了嗎?」

「嗯嗯,要豆皮烏龍麵。」我勉強擠出了微笑

格子襯衫舉起手,請服務生過來。

「我要一個特級牛丼,一個豆皮烏龍麵,謝謝〜」

在等餐點來的過程中,格子襯衫跟我聊著電影的內容,似乎知道我在電影的前面因為很冷所以都沒在看,雖然肚子不舒服,我還是盡量開心地回應他。餐點上來的時候,他顯得很興奮,可能真的餓了吧〜

「看起來好好吃喔〜喏,筷子跟湯匙。」他體貼的幫我把餐具用紙巾擦過一遍,開心地看著他的丼飯,迫不及待的要開動,像個孩子。

「謝謝你,快吃吧〜」

豆皮烏龍麵冒著熱氣,聞起來很香,但是依然沒引起我的食慾,我很擔心一吃東西就會想吐,所以先喝了幾口湯,喝湯應該比較不會不舒服。我刻意地放慢吃麵的速度,也慢慢地咀嚼,暗自祈禱不會顯露出不舒服的樣子

「味道很不錯耶。」

不知道是男生吃飯都比較快,還是我速度真的放太慢,在我還有將近半碗麵的時候,格子襯衫已經快要吃完了。

「多多你有吃飽嗎?用餐時間好像快到了。」

可能他看出來我有點吃不下,又不知道怎麼說,才故意說用餐時間限制的吧。我點點頭,向他表示我已經吃飽了,可以走了。

待續~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