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格子襯衫(三)

他依然每個禮拜跟我借一樣東西,而下課時間他都會買養樂多放在我桌上。有時候我會故意待在位置上,但他一定會等我不在的時候,才會放養樂多。而我也照常會用標籤紙寫一句話給他。若我寫「換一種口味」那他下禮拜就會買另一種口味;我如果寫「大瓶一點的」他也會乖乖照辦的買大瓶一些的。我們卻始終沒有開始聊天。

「你們說這個格子襯衫,會不會太木頭呀?」朋友C說

「就是說呀,除了跟你借東西,然後給你養樂多,其他都不會做了耶。」朋友A負荷

「依我看呀,一定是遇情故縱嘛。」朋友B猜測

跟朋友們談論格子襯衫好像成了每個禮拜更新的話題,但其實一點進展都沒有,好像真的有點木頭…其實也不是說多想要有更多接觸,這樣應該只是普通朋友吧?還是說連朋友都不太算…

    這次上課他是跟我借橡皮擦,當然也放了養樂多,只是我沒有喝,我把養樂多放回他桌上,貼了紙條,粉紅色的。他看到放回桌上的養樂多有些訝異,第一次他用充滿疑惑的表情看著我,但我都沒轉頭去看他。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這是有
待續的嗎?
2019-10-05 20:4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有的有的~今天會放上來 會持續更新的
 
2019-10-06 08:08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