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190704版序卷大綱 我開始討厭POPO的破爛系統了。沒事就說我的頁面不見害我緊張半死我他媽為了POPO沒留副本直接在新增章回裡面打字誒幹幹幹

019/0704/1646

雜談

護法隊與獵團綜合

護法隊是統治旅族者的總合。

人類只是裏面的等比模型、畜牲,提供觀賞把玩的勞役和服務,及獵龍期的炮灰。

護法隊中又分爲對外征討作戰、資源統籌後勤、政治作戰維穩的三部分。

獵團、財團、旅團

——————

一、本卷主要描述

a.文化:器物制度思想

1.龍族文化沒設麼好說,對華人圈,用文筆和詞彙用法就能構築。

(當遇到外文版,需要文筆構築的就是龍族文化了...)

主要是長公主所見視角的天災內亂外患及悲憤和執念。

2.旅族文化,主魔以上的生活方式與目標心態。爲願望爭取權位,爲得到權位忽略本願。

從魔的不滿生活處境卻不曾想起反抗而厭世怠惰,與創造人族的原始目的及身份,

b.情節:

1.從旅族與人在海邊與島上未遇到龍族的,雙方各自愉快幸福生活

(...龍族好像不妙)、

登陸初期的粗糙人海戰術,到中期利用人類使用魔劍獵龍,

以及佔領期的全面勝利和超愉悅統治。

2.再來是幾十年後,魔劍崇拜者策動的人族叛變與人族內戰,再來到短冰期的故事。

貪婪的人,追求着貢獻更大更任勞任怨的從魔們都沒有的名字與自我。

(資本和政治家,操縱服務業與藍領的對抗。)

二、登場角色及重要情節有

人族方面:

古代孟寧、沙力萬、李雅氏,青年的先知羅納度、幼年的葛溫、瑞爾斯廓,

着重護法隊三人在獵龍建立的情感、奇跡與魔法的成立與相信

在混亂邪惡的反社會男冷漠無願望高中生羅納度在穿越和爲了心中未曾感受閃耀悸動加入教團去引導革命,

及剩下的城人加入革命的心境原因,與因爲姓氏傳承的部分靈魂聯繫,衆人間超越死生時空的緣分感情。

這裏就帶出敗者成塵與噬塵的命紋交匯。

主要是用輪迴與命運無限重蹈覆轍的悲苦哀痛耐至無謂空虛,

到超越死生時空的存在(靈魂、哲學智慧的傳承)與聯繫(愛和共同願望、信仰)之重要可貴。

旅族方面:大批貢獻良多的無名從魔、一些主魔、三大源魔。

各種死在冰潮的從魔和幾個死在劍下的主魔之憤怒,與三大源魔夢子娛夫長者的直接繼承人的宏觀大氣看法。

龍族方面:黑龍姐妹與殷太祖。守舊黑龍在天災下人口銳減仍死守王朝體制和面對內憂外患的處置、

赤龍爲擺脫名義上平等的被剝削地位之體系而販賣利益聯合外族稱王等等。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為了應對混帳POPO對我信任的背叛,我要屌他開台嬤的把東西都備份到雲端了幹幹幹
嘛的,垃圾害我提心吊膽
2019-09-15 17:12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