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你是離我很遠的太陽

  「我喜歡你!」   短短的四個字,為什麼這麼難說出口?

    也許你不知道,我那些年一直跟在你的身後。你的一顰一笑至今仍在我的回憶中。每次見你我總是要抬起頭,不只是因為你那190的身高,更是因為我離你的距離是在太遙遠——你是全校羨慕的學霸;我只是一個平凡無奇的女孩。我其實心裡明白,我跟你就是兩條永遠無法交集的平行線。

  高一那年,因為朋友的幫助我成功的接近了你;高二,我選擇了自己最不擅長的理組,就只為了更靠近你一些。我不知道你到底有沒有回頭看過我,但是我願意相信你的心裡是在乎過我的。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因為我,挺身而出的模樣;更加不會忘記,你為了找我,在校園裡四處奔波的樣子。

    我在所有人的面前都很大膽,唯獨在你的面前,卻成了名副其實的膽小鬼   。我不敢在你面前寫字,因為我怕字醜;我不敢在你面前講太多話,因為我怕說錯話;我更不敢在你面前表現自己,因為我覺得我真的好渺小,不管我怎麼努力,都配不上你。但是最令我覺得可悲的,是即便到了最後,我也沒能告訴你,其實從第一次見到你的那一刻起,我就深深的愛上你了。

    當你第一次站在講台上自我介紹,我就覺得,這世界上怕是沒有人比你更亮眼了吧!你的身影如此的清晰、聲音如此的清澈……是多麼完美的一個人啊!

    記得你曾經問過我,為什麼我總是喜歡抬頭看天空?那時候我沒有告訴你   ……因為天空中有你的存在,你就是那一顆閃亮的太陽。我只有抬起頭才能看到你,才能稍微的離你近一點點。雖然知道自己永遠都碰不到你,但至少這樣還能得到些許安慰。

    只是過了很多年以後,看到你那一張幸福洋溢的臉。我才明白,其實這顆太陽早在很久以前就已經下山了。它成為了我青春最美也最悲痛的回憶。

    再見了,我的太陽!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