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獵人】月夜(西索X瑪奇)(R18)

      「夠了,西索,唔……」

      瑪奇想掙扎,手卻被背後的西索以單手抓住,壓在床上。恐怕還被用了念,兩手像是黏住一樣,連一絲一毫的空隙都掙不出來。而西索微笑著,一手撈著她的腰向上提了提,微微抽身後,又更加深入地進入了她。

      一下子睜大了眼,瑪奇張著嘴從喉嚨溢出了一聲半是錯愕半是歡愉的呻吟,原本還緊繃著想使勁的腰一軟就落到了西索結實有力的手臂上。

      西索自是發現了,發出了一聲帶著些許惡趣味的唷,停下動作,等瑪奇緩過勁來。

      「西索……你這混帳!」

      瑪奇費力偏過頭想瞪他,暈染著薄紅的美麗臉龐帶著幾分咬牙切齒的味道。

      「今晚無論如何妳都走不掉的。如何?感覺……其實還不錯吧?」

      西索笑著,動了動腰前後磨蹭著那濕軟溫暖的內壁,就像他對所有「玩具」抱有耐心一樣,直到瑪奇整個人軟在他身下才停下來。

      從頭到尾瑪奇一聲不吭,不用想也知道是極力咬著下唇不想示弱。無論瑪奇怎麼想,反正是勾起西索一貫勢在必得的興致來。

      「妳真吸引人,瑪奇。」西索笑著,低頭啃上瑪奇光滑的後頸,舔了舔,又不輕不重地咬了一下,滿足地發出喟嘆,「是個很棒的獵物。」

      「……」

      「不過放心,我不會殺妳的。尤其妳那念線縫合這麼美,看不到太可惜了。」

      「你的醫療費,以後全部雙倍!」

      「好咧好咧。」西索仍是笑咪咪的,「那,妳做我女人?」

      「……先放開我。」

      「那可不行,我還沒玩夠呢。」

      瑪奇聽了,微微嘆了口氣,一切都沒逃過西索靈敏的聽力。

      「我想看看你。」

      西索頓住,一時間思緒紛杳,好一會兒才緩緩鬆開制著瑪奇的手,目光難辨地注視著那雪白後背的蜘蛛刺青和上頭大大的「3」,看著她撐起身子緩緩向前爬,在兩人脫離後翻過身來看著他,纖瘦的身子微微縮起,整著人半陷在柔軟的枕頭中。

      床邊夜燈散發出的昏黃暖光流淌在瑪奇光裸的身上,製造出錯落的光影,西索看了一陣,受到蠱惑似的靠上前,伸手將瑪奇撈向自己,再度準確的挺入瑪奇體內。

      「好看?」

      瑪奇沒多費力氣反抗這樣的侵略,看著西索半藏在陰影中、帶著邪氣堪稱英俊的臉上一點笑容都沒有,卻是抬手賞了他一巴掌。

      「……」

      力道不大,搧下去聲音卻很響。西索沒有躲,被打得微微偏過頭去。

      他沒有生氣,也沒有馬上轉回頭,只是斜下視線撇向身前的瑪奇。

      只見瑪奇臉上,表情帶著羞恥與怒氣。

      「不要在這種時候,給我用『伸縮自如的愛』!」

      西索一下笑了出來,表情又恢復了一貫惡意的愉快。

      「不覺得,還有幾分貼切嗎?」

      「哪裡貼切了?你這個變態!竟然……」

      竟然將念,黏在那種地方!

      「別這樣。」西索扣住她的下巴,將人硬拉到自己眼前,舌頭在對方唇上靈活繞了圈後給了一個親吻,分開時勾起了一個邪氣的笑,「現在妳可是我的人呢。」

      他慢慢挺腰頂弄,在其中一個點時捕捉到瑪奇驚慌失措的呻吟,又帶著笑意在原來的位置加重了力道。

      「這裡?舒服?」

      不過兩下瑪奇已經整個人緊繃了起來了,雙腳像是想找甚麼施力點一般盤到了他腰上。

      西索也不急,感覺著兩人交合處愈發濕潤,愉快地將瑪奇嬌小的身子拉到自己懷中抱好,然後起身走向沒拉上窗簾的大窗。

      西索從床上站起的一瞬間,瑪奇的重量大半都壓在兩人結合的地方,她驚慌地摟住西索的脖子,西索卻反而放鬆了抱著她的力道,下身不安分的輾磨著,愈發深入。

      「啊啊……西索,別……」

      「放心。」對於瑪奇的哀求,西索只是笑咪咪地看著,「我不會讓妳掉下去。」

      天空的競技場200層,高度自是不在話下。透明的窗外月輪高掛,星點閃爍之下是城市的燈火繁華,而西索就將懷中的女人壓在這片美景之上。

      背後的冰冷激起了瑪奇一片雞皮疙瘩,而西索低下頭,就沿著瑪奇的項頸一路吻上,直到虎牙叼住敏感的耳垂。

      「妳好美。」

      「笨蛋,給我住手……唔……你的左手……我明明接好時才交代過……」

      「嗯~是交代過不能過度使勁。但妳這麼輕,本來就不需要費多少力了。」

      兩手握住瑪奇的臀瓣,西索輕輕揉捏著,帶著她配合自己的動作緩緩上下抽送,愉快地看著她將頭低在他胸口,扣在他肩頭的兩手手指使勁著,似乎是想藉此分散一些注意力忍住呻吟,甚至從他肩上抓出了一點血來。

      「吶,是這裡嗎?」

      「……」

      「是這裡吧?剛剛我頂到這的時候妳身體縮了一下。」

      「……」

      「那就這裡囉~」

      「閉嘴……嗯!啊啊!」

      「果然,是這吶~」

      瑪奇羞憤地抬起頭,對上了西索興味盎然的笑臉,然後被接了一個吻在額上。

      有一瞬間瑪奇因為那太過溫柔的動作而愣住,穹頂美麗的月輪就這麼倒映在那雙深藍色的眼瞳中,帶著零散的星光,像是倒映了整片夜空。

      「啊,太棒了……」

      西索滿足地笑了起來,下身卻是突然快速地往瑪奇的敏感點頂去。

      瑪奇不受控制地驚呼出聲,原本凝視著西索的目光整個渙散開來,一貫冷淡的表情帶著羞恥卻是暈染出情動的嬌豔,令西索欣喜若狂,彷彿得了什麼珍貴的寶藏。

      更多!還想要更多!

      這樣的念頭使西索漸漸瘋狂,一切在這一秒變成不可控制的模樣。

 

 

 

      好不容易結束,瑪奇已經徹底失去了反抗的力氣,只能藉著西索的支撐靠在他懷中,手疲憊地垂在身體兩側。

      不可言說的液體從兩人緊密結合的私處滴落,在紅地毯上留下了印子,有些悄悄流淌到了西索腿上。

      而西索擁抱著瑪奇,卻是看著眼前繁華的夜景,自得地笑了起來。

      「今晚的月亮還挺圓的,妳說是嗎?」

      「……」

      「就不知道明早初升的晨陽看起來如何。」

      「你……!算了。拜託,夠了……」

      瑪奇的聲音因為呻吟而有些沙啞,聽起來十分疲憊,卻又有著慵懶嫵媚的味道──

      這令西索的慾望再度被勾了起來。

      「我們換個地方~」

      「什……啊!」

      夜燈不知道什麼時候熄掉了。倒在柔軟的床上,瑪奇藉著窗外的月色看向壓在自己身上的男人,被迫清醒的眼中有著驚慌。

      西索修長結實的漂亮身體整個暴露在月光下,只剩下半張臉藏在陰影中,金瞳一瞬不離地欣賞著瑪奇姣好的胴體,舔了舔嘴角勾起一抹笑,眼中的慾望明亮。

      「妳還在我身上呢,想去哪?」

      擒住了瑪奇想推拒的手,西索身體微微下壓讓那雙已經帶了幾枚紅印子的腿更加往兩邊打開。

      閉了閉眼,西索嗅著空氣中的淫靡氣息,還有瑪奇身上的馨香,表情陶醉,低頭用唇舌在瑪奇身上流連。

      「還不夠……」

      瑪奇睜圓了眼睛,不滿地瞪向西索,甚至帶了幾分殺氣,卻被西索無視得徹底。

      「再一次吧~」

      「!」

      這次瑪奇來不及抗議了,西索一下突進重重輾著內壁進去,剛結束一次承歡的身體很敏感,她根本禁不起這樣的刺激,整個身體縮了起來,絞得西索呼吸一滯。

      「……唉,真舒服,真想死在妳身上。」

      瑪奇聽到這麼猥褻的話惱怒得抬腿想用膝蓋頂他,卻被抓住機會進到更深的地方。

      西索的聲音傳來,詭異的溫柔中帶著邪惡的笑意,「不急,我們慢慢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真香
寫得超讚
2022-06-09 10:0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誇獎www
2022-11-29 01:47回覆
肉香香
寫的真好
2022-01-25 05:5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很高興喜歡ouo
2022-11-29 01:48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