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忘羨 __ 新姿勢(? (完)

“等等,藍湛!”

魏無羨伸手撥了撥藍忘機纏上自己的那雙手,可終究是徒勞。

自從那天說過要「試試」之後,不知怎地,一堆怪事排山倒海而來,兩人每晚頂多摟著對方,什麼事都來不及做便已沉沉睡去。

終於等到一日得以補眠,可在魏無羨剛剛闔眼,意識即將出走之時,手臂被人柔柔舉起,一瞬的警惕在聞到熟悉的檀香味後就放鬆下來,用著沙啞的嗓音問   :”藍湛......你在做什麼啊......”

翻了個身,魏無羨微微睜眼,只見對方一臉正經地把自己手上的黑布條取下,綑上了他的腳踝。

“等等!你......”魏無羨嚇得不行,藍忘機把他的腿綁上了屋樑。

魏無羨倒掛著,一臉震驚地望向正褪去彼此衣物的藍忘機,只見對方淡淡地說......

“試試。”

在他發愣的幾秒,藍忘機抬起了雙腿,倒立的靠近魏無羨。

雖然在外人眼裡,這樣的畫面無比滑稽,可在彼此眼中,顛倒的世界,僅有對方深邃的眸子。

“藍湛......你確定嗎......”

魏無羨抽抽嘴角,現在他可是完全懸在半空,雖然不到難受,但感覺實在古怪。

“嗯。”

沒有多說,對方時常倒立修行且臂力大得可怕的藍忘機,這根本不算難事。

真是禍從口出啊......魏無羨暗道。

要不是那句「倒著幹我也行?」現在也不用折騰哩!

二人的長髮垂落在地,時不時地搔過手背,但藍忘機似乎不太在意。

兩人的舌尖纏繞在溫熱的口中,藥草的微苦在嘴裡蔓延,魏無羨伸手圈住了藍忘機的頸子,鼻息因香爐的味道而變得格外勾人。

藍忘機依舊面色無異,可是耳朵早已通紅,雙眼布滿血絲,透著疲憊以及隱忍多日的慾望。

外頭的風雪嚴寒,即便此刻兩人的身子越發火熱,可剛進屋的藍忘機手指卻是冰冷,才剛探入,内壁便緊緊的咬住,引得魏無羨一身哆嗦,不自覺地又把手臂收得更緊了一些,朝藍忘機身上胡亂啄了幾口後道:”天太冷了,咱今天就不能......”

話音未落,藍忘機把第二隻手指又放了進去,淡回:”五日。”

已經讓魏無羨休息了五日。

我的天......魏無羨每到這種時候便無比後悔當初所承諾的「天天」啊~

走神的同時,藍忘機把冰冷的第三指再放了進去,淡紅的唇瓣啃上魏無羨的耳垂,舌尖在耳窩繞了繞,淺淺的呻吟傳入藍忘機的耳畔,嘴角悄悄勾起,下身挺進那粉嫩的小穴,連一點休息的機會也不給。

魏無羨深深的吸了口氣,與剛才不同的是,下身無比的炙熱,以及那青筋微微跳動,粗壯的陽物。

才一周,裡頭像是害怕對方離開似的緊緊咬住,引得藍忘機眉頭一皺   :”放鬆。”

“不放!”

魏無羨倒掛著,原來的些許不適,此刻已經被那作妖的想法給取代。

藍忘機見對方臉上的表情,微微頷首,修長的手指附上了對方圓潤的臀部掐了一下,白嫩染上了紅紅的指印。

“藍湛!不帶這樣的啊!”

魏無羨稍稍放了一些,藍忘機嘴邊淺淺的揚起,稍微退了一些後,一下挺了進去,身子一僵,些許時日未體會那吃痛感,放蕩的喊了一聲。

“你......小點聲......”

藍忘機知道,對方根本就是故意的,這句話說了無數遍,也沒見他聽話一次。

魏無羨滿意的笑了笑   :”你不繼續,我自然就不會叫啦!”

頓了一下,他噘起嘴,手指輕輕在藍忘機的胸膛畫著圈   :”藍二哥哥......”

     

“啊!”

猛地,藍忘機用力的頂送了幾下便毫不留戀地拔了出來,解了魏無羨身上的繩,將他放了下來,此時的魏無羨反而懵了。

粉色的穴口還因方才的龐然大物開闔著,藍忘機背對著他,拾起落在茶几上的白衣,正要套上,身後的人把身子緊貼著藍忘機的後背,手掌不安分的撫向還未宣洩過的巨物。

“藍湛......”

魏無羨低聲在藍忘機耳邊黏糊的喚著,而雙手仍在撫摸那精壯的體魄。

他這是......生氣了?

魏無羨二人在這般情況下僵持許久,也不見對方有什麼動作。

不知過了多久,他輕輕地推開身後的魏無羨,這舉動讓他更加錯愕,愣了幾秒,趕緊向前把人拉了回來。

“二哥哥......好冷......抱我......抱我......”

一個個吻落在藍忘機的臉頰、胸膛、腹肌,張嘴含住那已被他挑逗多時的男根。

莫玄羽的手十分細緻,魏無羨用這雙手包裹著根部,舌尖在前端來回舔弄,他抬頭望著藍忘機,眼角帶著因深喉而逼出的幾滴淚水。

藍忘機眐眐的看著,魏無羨會撒嬌,可絕不示弱,一點都不會!

可現在的模樣......

明知對方是故意的擺出這副樣子討他歡心,可確實還挺受用。

一瞬的失重,藍忘機一把將他抱起,抵在了靜室的柱子,死死的吻著。





挑起魏無羨的雙腿,再一次直直地捅了進去。

靜室原來就比較偏,即便魏無羨如何叫喊,頂多也就引來夜尋的門生罷了!

況且這種情況也不是第一次,要不然石壁上又怎會多出那一條條家訓呢?

     

魏無羨將對方的頸子圈回懷裡,唇瓣很快的貼了上去。

髮絲垂落胸前,在上身那些微的扭動下,搔得二人一陣哆嗦。

藍忘機順手取了茶几上的紅帶子,手快的將其打理好便繼續的掠取芬芳。

     

如蜜一般,甜滋滋的……

     

此時的兩人臥倒在床上,魏無羨又往藍忘機懷裡挪了挪,睡眼惺忪的道:“要是我真能生孩子,現在肯定滿屋子跑了……”

藍忘機輕不可聞的應了一聲,懷中的人身子一軟,睡著了。

     

他淡淡的撫過魏無羨的髮絲,在額間落下一吻。

     

一抹笑容轉瞬而逝。

     

是你。

     

都好。

-完-

(已修改成完整版囉!謝謝觀看)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嗯 我就想說魏無羨說的這句話怎麼就沒人寫番外 精彩 !!
2019-09-11 21:5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辣~因為本人也很恨沒這篇番外,糾結了好一會兒就決定自個豐衣足食了www
2019-09-11 23:17回覆

啊啊啊是續番外家宴篇的(*¯︶¯*)阿阿阿啊啊啊
要噴鼻血了(撲倒)
2019-09-11 21:0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我寫的時候嘴角都快揚到被罵怪人了www認真覺得這個梗很棒www倒著的體位www
2019-09-29 20:00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