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雀躍?

我們常聽到人應該要有夢想,在這個夢想被說爛的時代,我們卻忘了有許多事情,其實也已經被說爛了,例如愛情.

在愛情面前,你會變成甚麼模樣?我只知道在愛裡我們沒有不同,我很希望你也和我一樣這樣認為.

總有個預感我們會一樣,相同的興趣、食物...很多很多都相同,但我們總忘了,其實相似的東西還是不一樣,像我已經愛上了你,你卻不愛我,我卻一直站在原地等著你,而你卻笑著和我說別人的事情,久了,我就消失了,每次你都會來找我,像偶像劇那樣般的拉我手,問我怎麼了?我也只能笑笑地說沒事

但我心裡想說的是我還愛你.

------------------------------------------------------------------------------------------

最近常在聽尋人啟事,

最近我朋友問我:小叡,你怎麼可以那麼單純著相信愛?就算你們認識不久也可以相信對方?

其實我自己也不清楚,或許我從小就沒有感受到愛,然後大學前被選擇我要成為怎樣的人,導致人生崩壞,或許在一些人眼裡是我自己不夠努力,但我真的已經努力做到最好了,只是...還不夠到最好.

我現在打工的店,裡面的店長人很好,如同我父親般照顧我,我也做了五年,店長也知道我的大大小小事情,店長沒有因為我的裡外不同而遠離我,有時還會帶我喜歡的豆花給我吃,我常在想為什麼一位認識幾年的人可以幫助我這麼多,而我家人卻沒辦法?

我一直很渴望愛情,因為我知道愛一個人應該是要幸福的!我知道可能會有所變質,但我一直相信給予空間、真心、付出對方就能感受到,卻不知道我給的這些換來了這些.

回到正題,如歌詞說的一樣"我多想找到你",這句話唱出多令人心酸,

我和朋友說:其實我也知道自己這樣已經不是單純了,我只是清楚一點,愛的本質就是愛,或許傷害一個人的理由可能也是因為"愛",但比起這些,我更不想去錯過一位值得被愛的人,因為我自己有些經歷了,所以更能去理解愛的本質,雖然真的很痛,痛到無感了,但我更怕你消失不見,因為我真的好愛你.

我覺得愛這個字,己有簡單幾劃,卻如此難懂,但這也是我們要去學習的事情,所以我才告訴自己保護我自己,就勇敢去愛吧~(雖然還是遍體麟傷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愛情這堂課,酸酸天生就死掉,所以別人愛情故事聽多,還是一頭問號塞滿腦袋。

可能要雷劈,燒焦重新輪迴才會懂。

幫不上忙,抱歉。
2019-09-09 16:1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沒關係,其實我也快看開了(應該吧?
2019-09-18 16:52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