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初識

      我們是在高中時期認識的。

      最初,我們像一般的小說、漫畫情節一樣,我看對方不順眼,根本就不想要有任何交集,就連在同一個空間都覺得快要窒息一樣。

      在我看來,他就是個花花公子,整天只會甜言蜜語,讓女孩子們為他神魂顛倒,心甘情願的為他做事,一副屌兒郎噹的樣子,我怎麼就是看不順眼。

      可能在他眼中的我,也只不過是一個不會被他打動的女孩子罷了。

     

      高三的那一年的運動會上,我負責班上所規劃的攤販的所有食材,也同時參與了戲劇社團的演出。

      不過因為我的熱心,說難聽一點,也可以說是雞婆,我又主動的去幫忙其他的同學。

      勉強自己的後果就是,在演完戲劇之後,我在後台硬生生的暈倒了,在我暈倒後,突然感覺身體輕飄飄地,沒有什麼重量,也沒有什麼壓力。

      此時,內心深處傳來一陣安心。

      等我醒來之後,發覺我躺在保健室的病床上,有人在我身上蓋好了棉被,棉被蓋得很整齊,還沾到了一點點不屬於棉被本身的香氣。

      當時,暈倒的時候,也是聞到了一樣的香氣。

      當我還在疑惑時,老師剛好走了進來,「同學妳好一點了嗎?」,老師溫柔的問著,他幫我量了個體溫,確定一切都沒有問題了,才放心讓我下床。

      「謝謝老師的照顧,不好意思給您添麻煩了,那我先走了。」

      我看到我的書包被收拾好,放在病床的旁邊,著手收拾著病床,同時與老師道謝。

      「同學沒關係,被子放著我收時就好,還有妳人沒事就好,不用那麼客氣,」老師說完後,又補充了一句,「對了,剛剛照顧妳比較多的,是妳隔壁床的同學喔,他背妳過來的。」

      我疑惑的拉開了相隔兩張床的簾子,看到的是他,那個看起來像花花公子的他。

      「老師,他怎麼躺在床上?」

      「他說剛剛有點肌肉拉傷,所以休息一下,誰知道,他居然偷偷地睡著了?」老師一腳將他踢下床,「身體明明就很好,在那邊裝模作樣,給你睡了一個小時了,該起床了吧?」

      「唉呦...老師你就當不知道就好了阿...」

      他扶著腰起身,嘴裡還在碎念著,不過,看到我站在他面前,他也沒有再說什麼了。

      「妳要回去了?不再多睡一下?」

      我搖頭示意,表示拒絕。

      「那妳等我一下。」

      還不容我拒絕,人就一溜煙的跑掉了,再回來的時候,他自己的書包也整理好了。

      「我送妳回去。」

      「不...」

      「不准拒絕。」

      強硬的語氣,讓人無法拒絕,我就這樣乖乖的讓他跟著回家了。

      「妳一個女孩子要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身體阿,妳這樣子朋友會擔心的,妳這樣...」

      在回家的路上,他像個老媽子一樣不斷地在碎碎念,整整念了十五分鐘,念到我家門口。

      「我家到了。」

      「好啦好啦,妳趕快進去休息,明天不用上課,睡飽一點。」

      說完後,便頭也不回地回去了。

  

      在休假過後,接下來的每一天早上,我的課桌上總會出現一份熱騰騰的早餐,而在放學後,也總是會有一個人,等我一起下課,陪我回家。

      我很納悶,他怎麼會為了我做這麼多?我又不是他的眾多粉紅知己之中的一位,他怎麼會這樣對待我?

      直到我聽到了一個傳聞,一個他為了我,一個一個親自向每一位女孩道歉的傳聞。

      在我知道後,我馬上去質問他,問他為何這樣做?

      但是,他只是回問了我一句,「妳覺得呢?」

      我沒有回答,我也不敢回答。

      雖然不像小說、漫畫一樣,被人氣王的粉絲欺負的情節,不過我的內心還是非常的糾結。

      我突然走到他的面前,我們靠得很近,都能夠感受到彼此的呼吸。

      「我...不瘦,我很胖,不漂亮,脾氣差,一點都不像女生,而且...從來都沒有正眼看過你,請問你,為什麼?」

      「你...不胖,這叫剛好而已,很可愛,熱心助人,很開朗,而且...我一直都只有看著妳,現在,換我問妳,妳願意和我交往嗎?」

      我什麼都說不出來,我只能一邊流淚一邊笑,外加點頭,他被我嚇得不知所措。

      其實,我不是討厭他。

      其實,我只是羨慕他。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