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YOI/維勇】818那個等不到老公求婚的勝生先生

*《818那個娶不到老婆的尼基福洛夫先生》的後續,看此篇前請先去看尼基福洛夫先生篇

      如果說維克托是花式炫妻,那勇利大概就是花式被炫,對於身邊時不時會響起的照相機快門聲青年原先還會抱怨,到後來已經完全無感了。

      不管講了幾次維克托依然會相當歡脫地拿起手機,拍下勇利滑冰的樣子、喝水的樣子、吃飯的樣子、換衣服的樣子……要不是勇利堅決反對,不然說不定他做愛時的模樣也會被維克托.拍照狂魔.炫妻狂魔.尼基福洛夫拍下來。

      全世界都以為維克托只要一拍照就會上傳,但事實上,他手機內的照片是上傳網路的數百倍,在上傳照片這件事上維克托可是相當小心的呢!

      維克托會精心挑選,挑一張可以向全世界炫耀勇利的好,但又不會太過可愛以至於給自己添增情敵的照片。

      勇利當然知道外界是怎麼看待他們倆的,全世界都已經公認他們為合法夫夫,就連「全世界最佳恩愛夫妻/夫夫排行榜」他們也已經占據了連兩年的第一名。可只有維克托和勇利,還有他們身邊的親朋好友才明白:他們其實根本還沒結婚,就連假的婚禮儀式都還沒辦過!

      連續兩年的「全世界最佳恩愛夫妻/夫夫排行榜」出爐時,維克托和勇利都會接到親朋好友們的電話,無一不是在問他們到底甚麼時候才要正式登記結婚。

      比如說披集:「勇利!你們甚麼時候結婚成為夫夫了我怎麼都不知道!」

      「不,披集,我們還沒結婚呢。」

      「什麼!?你們今年還是沒結成嗎!那你們什麼時候要結婚啊?」

      「這……我看維克托也不急啊……。」勇利抹了下臉。

      「真不懂你們在磨蹭什麼,早知道16年的時候,我們就該在巴隆賽納把你們拖去當地政府登記結婚。」

      是啊,他們或許該早點登記早點結婚。勇利在內心嘆了口氣,如果可以早點結婚,或許他們就不用一直聽披集和克里斯吵著誰要當伴郎。

      其實他們可以有兩位伴郎,真的。

      可是當勇利意識到維克托有想要和自己求婚的意圖時,他反而慫了。維克托曾經拿了一個精品雜誌給自己看,問說他有沒有特別喜歡的款式?當下勇利隨便指了一款銀色戒指打發掉維克托。

      或許是心底那一抹迷弟心理終於又悄悄浮上水面,張揚地告訴他:你知道現在跟你在一起的是誰嗎!是那個你崇拜了十四年的維克托.尼基福洛夫!是你的太陽、你的神啊!

      這時候勇利就得要揮揮手把在自己耳邊大聲嚷嚷的小勇利拍飛,才能還給自己一個清淨的練習空間。

      這也導致了他每當回到家後就特別疲憊,不只是體力上的耗損,精神上也是。

      勇利其實很早之前就發現了維克托每天早上起床都會看著一個小盒子發呆,吃午餐的時候也都是依附若有所思的樣子,即使在歡愛,維克托的目光中除了足以把他淹沒的濃稠愛意,還多了一分謹慎和理智。

      這一切的一切都在維克托某天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家後有了解答。

      看著維克托毫無形象可言的癱倒在沙發上勇利看著也心疼,他彎腰親了下維克托,要對方洗洗身子到床上睡比較舒服,睡沙發隔天早上起床一定是腰痠背疼的。

      替對方拿好了乾淨的內褲和浴袍,把人推進浴室,勇利撿起被維克托丟在地板上的大衣,聞了下,發現上頭沾滿了各式各樣的香水味和化妝品的味道。他皺了下眉頭,決定這件外套還是洗洗好,他討厭維克托身上有這些雜七雜八的東西。

      既然要洗衣服,那自然要確認內外層口袋裡有沒有放甚麼東西。掏了掏口袋,勇利從裡頭翻出了個小盒子。

      青年在內心喊了聲:臥操。他一定不會認錯的,這不就是維克托常常拿出來放在手上左右看的盒子嘛!

      青年在心裡掙扎了幾下,內心出現一朵小雛菊在拔花瓣數著要不要打開盒子。

      勇利還沒得出個結果便聽見維克托打開浴室門的聲音,他急急忙忙地將小盒子藏起來,起身扶維克托躺到床上,看著對方像隻八爪大章魚把自己圈在懷裡不讓他離開勇利也就無奈的笑了下,在維克托的懷裡沉沉睡去。

      第二天早上勇利定是比維克托早起的,青年將被他塞進沙發縫的戒指盒挖出來,猶豫了下,最後還是選擇打開戒指盒。

      裡頭兩枚銀色戒指靜靜地躺在黑色天絨布中,上頭兩小顆不一樣的寶石各自閃耀著不一樣的光芒,可在一起時卻毫無違和感,反而是天生就應該適合擺在一起。

      勇利將有著藍寶石的戒指拿起來,轉到內圍,發現上頭刻了自己的名字和一半的雪花……。

      他覺得應該跟維克托好好談談。

      「維克托,過來,我有話要跟你說。」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維勇趕快結婚啊!!!
嗯嗯!!??Yuri怎麼罵髒話了wwww
2019-09-21 16:30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