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BL 下次再帶冰棒給你》

正值八月中旬,蟬鳴在這處人煙稀少的地方不停喧囂著,顯得格外嘈雜。

「天氣好熱啊,你難得回來也不給我帶枝冰棒。」男孩雙手托腮,語氣很哀怨。

少年笑望著男孩清澈明亮的雙眸,「下次給你帶,好嗎?」

天氣炎熱得令少年冒出一層薄薄的汗,反觀男孩倒是相當清爽。

「你說的哦,沒帶我就跟著你回去。」男孩開玩笑道,唇畔揚起燦爛的笑。

少年在那抹笑中恍了神,也於轉瞬間,他扼殺心中所有的想法,他不敢想也不願想。

更不想讓對方有所察覺。

見少年不語,男孩連忙指向不遠處的森林,笑嘻嘻地說:「我們以前都會在那座森林裡玩,還有一個秘密基地,你記得嗎?」

「還有那條小溪啊,那時候水真的好涼好冰!不過現在好像是別人家的地,水好像都——」

「別說了!」少年大聲遏止,意識到自己情緒過激,有些愧疚地垂下頭,「抱歉。」

喉頭湧上一陣酸澀,少年深呼吸幾次,才得以平復情緒。

瞧對方如此,男孩輕哂,「回去之後,把頭髮剪短一些吧,都快看不到你的臉了。」

都看不清你臉上是什麼表情了。

「不然你說說你在大城市的生活,是不是五光十色?是不是很繁華?還是很——」

「我不是讓你別再說了嗎?」少年打斷對方,一抬眸,積攢眼眶的淚水總算掛不住地滑落臉龐。

「你知道你這樣,會讓我更想你,更懷念過去嗎!」

「我受不了這樣。」

說完,少年仰起頭,朝天重重吐了口氣,他強忍著淚,卻連指尖都在顫抖,而一系列的行為驚動了男孩。

少年的哭並非嚎啕,也不是啜泣,更像是一頭受傷的野獸在舔拭傷口,時不時落下淚水。

見狀,男孩忍俊不禁,語氣輕鬆卻也溫柔,「你啊,」

「都長那麼大的人了,還這麼愛哭,到底是我十三歲還是你十三歲啊?」

「你看你現在都長那麼高,還變得那麼帥氣,而且現在你啊……」

男孩眼眶一熱,喉頭哽咽著:「已經大我六歲了哦。」

「對不起啊,沒能跟你一起長大,明明我才是哥哥的。」男孩勾唇,同時嚐到了一陣苦鹹。

「真的對不起……」

少年見對方的身體越發變得透明,此刻,他不再隱藏心意,大步向前擁男孩入懷。

男孩其實一直都能察覺到對方的心意,無論是遺憾的、悲傷的,或是被對方所隱藏的,他都明白,也都清楚。

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

少年如此強烈的情感,男孩僅溫柔笑著,吻上對方的雙唇。

我愛你。

無需隻字片語,眼中流露出的情感正難以控制地宣洩而出。

少年站在墓碑前,望著照片中男孩純粹率真的面容,將鮮花放在墳前,破涕為笑。

下次再帶冰棒給你,下輩子再見。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