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很好。

   我到現在,還不太敢點開那首我們一起望著淡水的黑夜,唱的離別歌。

   你不在了,那個城市,我也不再踏足了。

   原來忘記,其實就只能是接受那個現實,曾經的約定沒有履行,交給了時間去梳理疼痛。

   天燈上的願望對我們來說很小,很甜蜜,一起上同一間大學,一直在一起,一直愛對方。

   可能是許願的人們太多了吧,我們的願望被擱置在了,那個曾經熟悉的北海岸。

   那個當下,我怨恨世間所有的事物,為什麼要這樣拆散我們,那樣不容易,卻又流著淚緊緊拽著懷裡僅剩的溫度,相愛下去的我們,為什麼。

   不過啊,這一切在時光的撫拭下,都逐漸淡去了,分開之後回頭看看我們一起度過的日子,我笑了,嘴角嘗到的是淚水的鹹酸。

   我知道的,我再也不可能像那時候的我一樣,去愛一個人了,我多了堅強,也多了些成熟,少了脆弱,也少了些落寞。

   謝謝有妳陪伴的那段日子,若干年後,我相信我依然會回想起那個在北方的冬夜裡,妳的溫暖。

   要是我們能早點懂得愛,那該有多好。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