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瘋狂安利的綜藝們

《高能少年團》第一季

        劉昊然啊我的心頭好!張一山啊王俊凱也很好,但是第二季感覺不好看,也沒有劉昊然~

《嚮往的生活》第二季

        第一季沒看不好說。第二季完整看完了,好看,放學歸心似箭就是為了多看一期節目。

《嚮往的生活》第三季

        有了第一季怎麼少得了第三季呢?這季大華沒有來,換成妹妹張子楓。

《明日之子》第一季

        毛不易跟周震南!南南啊啊啊啊啊啊!

        唱歌比賽,第一名毛不易,接下來是馬伯騫趙天宇周震南孟子坤…真的是最好的盛夏了,所有人都很棒,(除了那誰誰),最喜歡謙謙的獨秀賽道hhh。另外說一句,這時候的南南很青澀,但對我來說,他一直屬於2017年的盛夏。

        順便能看看《八點見啊》~一點都不高冷的熊孩子南南。

《明日之子》第二季

        冠軍是誰?蔡維澤!!!傻子與白痴樂團主唱,又酷又暖還有才華,wsl…還有典典文兆杰小風車…好多好多人,2018年的夏天也很精彩。

《放開我北鼻》第三季

        我真的很少看帶娃節目,就是為了南總看的,挺好看的真的。雖然明日一讓我知道粥粥南,但放開我北鼻讓我喜歡上他。

《潮音戰記》

        音樂類節目,能看到成長之後的南南,小星星森林都是這個節目裡出的,最佳搭檔南哥和三木兒!這時候是南總所有造型的顏值顛峰,所有造型都巨好看,且看且珍惜啊,以後(目前)沒有了。

《創造營2019》

        我也很少看男團女團選秀,但是看了上面這些描述,所以……還是為了南哥!

        南總牛逼!第一名成團!我又看了一遍,很喜歡裡面的這些少年,比如也哥朗哥遠哥陸思恆王老師…有很多,但還是最愛南南hhhhh

        順便可以看看《創有寶藏挖》、《創造營宿舍日記》和《大島日記》裡周震南的vlog,南南真的太好笑了我的媽呀。

《明日之子》第三季/水晶時代

        都是女孩兒,喜歡李澤瓏和張鈺琪,唱歌好聽人還可愛。

        順便可以看看《明日之子查房》、《明日之子不打烊練習室》、《明妹的日子》等等,不過並不喜歡這個賽制,這個賽制很像我看創造營的感覺,跟明日一明日二完全不一樣,可能有他的用意,但這樣就不是明日之子了。

《明星大偵探》第一、二、三、四季

        其實我沒有完整看完所有,我只看了幾期,但是是真的好看!牆裂推薦!這個綜藝的靈魂就是何老師撒撒小白鬼鬼鷗姐再加上劉昊然魏大勛張若昀,雖然也有過其他人,但是第四季收官時請謝娜我是真的不太明白=_=

《聲入人心》第一季

        真的好好看,特別像股清流,梅溪湖36子真的太棒了,這都是什麼絕世少年。唱美聲的唱音樂劇的甚至有唱流行的,歌是真的好聽,而且沒有淘汰任何人,太喜歡這個制度了,出品人也都超棒的。

    說一說我特別喜歡的那幾個吧,長得帥還唱得忒好,王晰的低音真的是該死的迷人,太TM撩了,阿雲嘎的眼神我死了,唱蒙語的時候奪人心魂,鄭雲龍真的不負音樂劇王子的稱號,唱歌時舉手頭足都很優雅,蔡程昱就是那種特別乾淨的少年啊,無論長相還是聲音。

        雖然之後聲入人心的聲變成了相聲的聲(狗頭)

回作家的PO

回應(1)


ㄚㄚㄚㄚㄚㄚ是南極星!!!
我也是從明日追南南到現在阿看到他終於在R1SE出道真的有夠感動
明日三最喜歡一諾,她的聲音我真的很喜歡
明偵我也是從第一季追到現在阿
表白超級大腦小白
然後建議親親去看密室逃脫,也是好看到爆炸那種!!
2019-08-20 20:5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完了,我明日三最喜歡張鈺棋跟李澤瓏哈哈
我現在一個人在家都不敢看明偵,實在是毛毛的
其實我最喜歡的南南是潮音裡的南南,我已經好久沒有看到少年感的南寶了TT
2020-04-13 22:22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