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混亂的夢

內文為作者近期看太多詭異恐怖電影做夢而產生,當簡單的夢看看即可。

「小艾很可怕吧,快過來哥哥身邊。」傑伸手拉過妹妹,撫摸著她的頭髮,一遍在頭頂露出微笑著說道。「哥哥⋯他來了,他追過來了,我每天夢裡他都越來越接近!怎麼會這樣!而且⋯而且⋯我好像慢慢能看清他的臉了,他長的好像⋯。」小艾陷入深思最終並沒有說出最後那夢裡的誰。她依偎在哥哥的壞裡但心裡想著的是,今夜要如何逃跑,是啊⋯想起來了,都想起來了,哥哥是哥哥又不是我哥哥,他是愛著我的最後一個親人,同時也是造成這原因的滅親兇手,只因爲他已走火入魔,在我出生那年變已把對我的感情扭曲成了錯誤的愛,把我身邊的所有一切視為阻礙,不管他們是不是親人⋯,在我12歲那年夏天,爸媽決定要讓我出國到歐洲留學,藉此發揮培養好我的音樂實力,而我也不負爸媽苦心,順利考取維也納知名音樂學院,從小我便展現出了獨特的鋼琴實力,家裏的客廳擺滿著我的獎座,爸媽很欣慰我的成長,我從出生變有著天使般的臉孔,白皙的皮膚,大大的雙眼,挺挺的鼻子配上紅嫩的小嘴,細長的四肢,一個天使的嬰兒出生了,不負眾望成長到12歲的我已是非常動人無比的小美人,帶著出眾的音感,彈奏著美妙鋼琴曲譜,天使墮落在凡間了,眾人看到我彈奏鋼琴時一貫的說詞。

「傑,從今天開始你就是哥哥了,要好好保護照顧妹妹做好榜樣哦!」媽媽笑著摸著6歲小傑的頭,但她看不見的是6歲的小傑露出了不屬於這個年齡的笑與深思的眼神望著她剛出生的寶貝女兒,「我會的媽媽,一定!」可愛的小傑笑著無邪的哦跟媽媽說著,如同妹妹一樣,小傑也是但不同的是散發的是陰柔的氣質,彷彿墮落天使,是啊⋯事實傑確實是墮落天使,還是最狠的那位。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