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她的他,想著她

她的他,想著她。

序:

“喂!小不點!幫我跑腿”

一個爽朗的男聲呼喊著,

這是我的青梅竹馬「張子珉」

今年20歲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

只因我們爸媽是從小的玩伴,

從結婚懷孕生孩子全都一起來。

身高185標準模特兒身材搭配著斯文的書卷氣息臉蛋,大慨只要他想隨時能出道當明星,不過上天不公平的同時也給了他聰明的腦袋,年紀輕輕就頂尖大學提前畢業繼承了家業現在正輔助著父親公司在當人生勝利組。

我不甘示弱的大喊回去

”自己長手長腳的自己去!”

我叫「吳諾婭」

如同上述今年滿20歲,

身高160公分,乾扁四季豆身材

唯一慶幸的是父母給我如同混血兒的臉蛋大大的雙眼小小的嘴巴和白嫩的皮膚,說起來其實也是美人一個(自己講)不過我沒有聰明的頭腦,倒是滿滿藝術天份,繪畫、音樂、創作等相關我都拿手,除了讀書。現在的我也是從頂尖藝術大學提前畢業,每天投入在創作繪畫作品中,經營著一個畫廊。

今天是我跟冤家一同迎接成年20歲的日子,一直以來我們都是互相打打鬧鬧長大,

歡喜冤家大家都這麼說的;

但其實心底深處我明白,

我對他不止是童年玩伴,

但我始終跨不出那一步我知道也害怕,

一旦說出口我們的關係,

將不再是朋友⋯。

#小綿羊跟腹黑大野狼的甜文

#青梅竹馬#甜寵

吳諾婭:

“喂!我的子民!本王這次生日禮物你準備好了嗎?”我小心異異的裝不在乎問著

“當然啦我親愛的女王大人,為了獻上我最大誠意我準備了最經典的鯡魚罐頭等著您享用!”張子珉捧著肚子大笑著回答

“喂!你想殺人啊!我可不想20歲就結束我的人生我還很多願望還沒實現!”我故作生氣的回應著

“哈哈,開玩笑的,妳想要什麼?有我還沒幫妳實現的事情?”

張子珉認真的低頭直視著我問著

一時之間我反應不過來,頓時臉紅轉頭。

“也⋯也沒什麼,就交男友啊結婚、生小孩、環遊世界之類的而已”

我滿臉通紅的敷衍的回答著他

張子珉聽完一臉鎮定的看著我

“如果我說這次生日願望只要妳想,任何事情我都會幫你達成呢?”  

張子珉:

看著滿臉通紅的她,我整顆心都差點無法控制的想馬上就抱著她,

告訴她我這些年有多喜歡她,

告訴她我們其實可以不只是朋友,

告訴她只要妳想我都會為妳做到!

“怎麼啦?小不點幹嘛不說話,話說我的生日禮物你準備好沒有?”我稍微帶著期待的語氣問著

“哼,準備好了啦,但才不告訴你”

吳諾婭紅著小臉故作生氣回應著

“好好⋯別氣別氣了,晚上爸媽已經為我們準備好生日宴會了,我的女王大人我們是否可以先去換套衣服做準備了?”我輕笑著,揉著她柔順的長髮,心裡暗暗的想著晚宴的計畫。

吳諾婭:

“喂~你看這套可以嗎?”

我轉身問著張子珉,此時我們在百貨的VIP客戶服務室,我換上一身雪白削肩的短洋裝,洋裝雙肩用漂亮的蕾絲裝飾著,下襬繡上一圈美麗的小花,搭配著媽媽送給我的20歲生日細細的鑲著鑽石的愛心圖案銀項鍊,搭配著雪白的高跟鞋,鞋扣用漂亮的珍珠裝飾,頭髮簡單的用著小碎鑽裝飾的蝴蝶結繫上公主頭,此刻的我就像個真正的公主一樣。

張子珉看著愣了許久不語。

“喂!發呆了你!”我走向他前面在眼前揮了揮手說著。

“咳⋯果然人要衣裝佛要金裝,臭小鴨打扮起來也是挺人模人樣的嘛。”

張子珉微微臉紅故做鎮定的說著

“哼,狗嘴吐不出象牙,換你了啦快點~沒時間了!”我催促著說道

張子珉:

我的心臟⋯老天!我差點跪下向她求婚了,冷靜!現在還不是時候,平常就知道她一直都很好看,但今天特別的日子刻意的打扮起來,讓我忍不住想把她綁在身邊不讓任何人看見她的美。哼哼!妳從出生就是屬於我的,哪些靠近妳的蒼蠅沒一個比的上我,當然驅趕蒼蠅的工作我永遠不會讓妳知道,張子珉默默笑著邊想著晚上的事。

“喂⋯你一個人在哪裡笑什麼?好噁心,換好衣服沒快點準備走啦”

張子珉轉身踏出,一身合身剪裁的深藍色西裝,內裡搭配著雪白的襯衫和黑色的小領結,以及略有健身的身材讓西裝顯得更加筆挺,白色的牛津皮鞋讓整個人年輕清爽卻不失穩重優雅。

“準備好了我的女王大人,我們出發吧!”我輕鬆帶著笑意的牽起她的小手。

“哼,你也不過如此嘛!穿起來馬馬虎虎啦!”吳諾婭微微紅著臉轉頭不敢直視著張子珉說著。

吳諾婭:

不過是從小一起長大的男孩,

不過是有那麼點喜歡他而已,

不過就長的稍微好看點而已,

為什麼我看到他穿著西裝筆挺走出來我還是忍不住緊張起來了,拜託我的小心臟冷靜點!

“諾婭!子珉!你們來啦,快點進來大家都在等著你們呢!”諾婭的媽媽開心的拉著女兒快快的走進會場,說起來,媽媽其實是半個俄羅斯混血,我的臉蛋跟皮膚遺傳到了媽媽,而爸爸本身也是長相俊朗的男人,兩個年過半百依舊保持著良好的身材與美貌,當然張子珉父母也不妨多讓,兩個人雖然都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但不知是爸爸還媽媽那方有荷蘭血統,雙親也是長相俊朗並美貌,一雙夫妻倆都是如偶像劇出來的美人,想當然兒女不會差到哪裡了。

“諾諾!好久不見!阿姨好想你呀”  

子珉媽媽熱情的抱著我,我一臉鎮定習慣了雙方家長的熱情。

“阿姨、媽媽我們先進去再慢慢聊吧,爸爸跟親友們都在等著我們呢”張子珉冷靜的帶著兩個仍像個孩子的媽媽們走進會場,一手不忘緊牽著吳諾婭。

張子珉:

就是現在了,一切都準備好了!跟爸媽跟阿姨叔叔大家全都溝通好了,等婭婭的禮物拿出來,就換我上場!

“謝謝各位親朋好友參加我們兒女的成年生日宴會,再次祝福我們子珉與諾婭能健康平安成長,請各位盡情享受宴會”子珉的爸爸站在舞台中央宣布著這場宴會的開始。

“這次成年我們子珉與諾婭都為各自準備了特別的禮物尤其是諾婭,婭婭過來,拿出妳的禮物跟大家分享”諾婭的爸爸開心的喚著諾婭。

“首先先謝謝各位親朋好友參與我們的生日,也謝謝大家陪伴著看著我們成長,謝謝我的父母親生下我撫養我長大才有如今的成功,也謝謝阿姨叔叔這些年的關照,我很幸福,這個是我為了子珉所準備的禮物,請大家一起欣賞”婭婭微笑著說完,一遍拉開背後的布幕,掀開布幕展現在眾人眼前的是一幅讓人移不開視線的畫作,很簡單的油畫,畫中只有一個人側臉仰望著星空,這個人自然是張子珉,在婭婭巧手下子珉認真思考的人影,彷彿帶著眾人一起陷入深思,耀眼的星空卻奪不走人物的光彩,如何的了解一個人才能把人物畫的如此栩栩如生。

“謝謝妳婭婭,我很喜歡,這會是我一輩子的寶物,接下來該輪到我送妳禮物了”子珉爽朗的笑著說道,顯然非常滿意這份禮物,但更多的是這些日子以及到剛剛為止對婭婭的各種舉動讓他下定決心跨出那一步。

“吳諾婭,妳願意嫁給張子珉成為他一生一世的伴侶嗎?”張子珉拿出戒指單膝下跪的認真的看著吳諾婭。

“什麼⋯?你⋯你⋯為什麼?怎麼會?!我⋯我一直以為你有其他喜歡的女孩了,在高中之後你突然就變得很忙甚至有點躲著我不是嗎?你你你⋯!”   婭婭此刻驚慌不已!完全不知道自己再說什麼,此刻自己其實是非常開心的但過於突然,讓她完全腦筋一片空白混亂。

“婭婭,妳愛我對嗎?說對”子珉用深情的雙眼盯著婭婭誘導著婭婭說話。

“啊⋯對。等等什麼!你剛剛在拐我嗎?”婭婭頓失失了魂的回答著,反應過來時無名指上已多了一個美麗的鑽戒。

“看吧!我賭贏了!我就說婭婭肯定會馬上說好!喂!親家!記得婭婭明天就搬來我們家啦~”子珉媽媽興奮開心的說著。

“我的女兒!你也太經不起美色了!一個眼神就把你騙走!女孩子的矜持啊!!!你害老媽我輸了一頓下午茶!”諾婭媽媽咬著手帕不甘心的喊著。

“等等!什麼?媽!我只值一頓下午茶?不對!你們都知道我喜歡張子珉?!”   吳諾婭此刻崩潰的無奈喊著。

“老婆~大家都看的出來,包括我愛你這回事,你想著我,我想著妳,高中那年確定了自己心意也一直偷偷探聽你喜歡的人,那年我下定決心要提早完成學業事業,在20歲這有重大意義的日子裡,把妳帶回家,不用再日日夜夜想著妳”   張子珉深情款款盯著吳諾婭說著。

“誰⋯誰是你老婆了!我又還沒嫁你!哼⋯”吳諾婭紅著臉,故作傲嬌的回應,其實心裡幸福不已。

“爸媽、岳父岳母,我先帶婭婭走囉~”   張子珉邪惡的笑著,牽起婭婭手不等回應變跑離會場。

“原來我一直以為他想著別的她,

原來他想的一直都是「她」”婭婭自言自語著沈浸在自己世界絲毫沒注意等等就要被眼前的大野狼吃乾抹淨。

“我的女王大人,老婆大人,我說過你想要的我都會為你實現,現在我實現你的願望,該輪到妳還債了”張子珉邪惡的微笑著說著,把還在神遊的婭婭放下大床,緩緩說著對她的愛意,雙手不忘慢慢解開眼前沈浸幸福中的小綿羊的所有束縛。

這個夜還很長⋯。

“婭婭,我愛你,就如同你愛我,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張子珉認真深情的說著。

“我也是,我愛你,張子珉,我愛你永遠”婭婭微笑著看著眼前一起長大的如今30歲依舊帥氣的老公,牽著手,就像剛出生時就牽著彼此雙手一樣到這個世界,我們這生註定一起白頭到老。

#青梅竹馬#白富美#寵文#高富帥#甜文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