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由(湯姆漢克斯)向你們說聲Happy Father Days!

Today,這次父親節禮物要送給你們的是本人我喜歡看的小說。是由演出(阿甘正傳)獲得奧斯卡金像獎的影帝Tom   Hanks(湯姆漢克斯)囉!這位了不起的男人不只會演戲,還會擔任編劇、製片、導演這3個角色呢。更厲害的是在歐巴馬擔任總統的時候親自頒獎給他呢!這本由他出版的(歡迎光臨火星)這本短篇小說集,本人我最愛的就是他寫出(1953年耶誕夜)這部小說哦。簡單來說就是參加第2次世界大戰的退伍軍人,下班回家跟家人共度美好節日的同時,與好朋友共同回憶發生第2次世界大戰的時候留給他們的無奈與傷痕。畢竟這位影帝他也是擔任丈夫與爸爸的角色,對於寫出跟家庭息息相關的情感可是游刃有餘哦!PS:老實告訴你們,本人我特別喜歡的是他演活(阿甘正傳)的痴情傻瓜哦!還有就是連迪士尼的創辦人華特迪士尼更是演得維妙維肖呢!在這裡祝福你們Happy   Father's   Days!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