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夢中夢中夢:狐狸先生與我》

我和狐狸先生認識是在一場晚宴。

那時的自己被公司派發到那場晚宴去,說是要讓自己交際的手腕更加廣泛,可以認識的人脈更深。

上司直接命令下來,當然不好拒絕。剛好當天放假,便去挑了晚宴要穿的晚禮服。必須得莊重,讓人看得出有重視這場晚宴,卻又不會搶掉了晚宴主角的光采。

不過晚宴主角是誰,我根本不在乎。

我只在乎自己的工作不要因此而丟了就好。

之後就是一連串的敬酒和商業互吹。我跟在主管後方低頭哈腰面帶微笑到笑容基本都僵化時,主管才和最後一位賓客道別,轉過身淡淡地對我說:「之後這種場合會常來,你先休息一下吧。」然後沒入人群之中。

我走到陽臺,吹著夜晚帶來的冷風,想拿起煙來點,但想到後方的人群,還是將煙收起。

「唉…」我嘆了口氣。

冷風依舊徐徐地吹,遠方的樹隨著風兒擺盪。

…好冷…

「…你還…好…嗎?」遠方傳來溫柔的男聲及匆匆地腳步聲,似乎很著急。

我眨了眨眼睛,看著周圍的人,似乎都用一種鄙夷的眼神看我。

我不懂為什麼…

我想要去尋找我上司的身影,我想要去尋找剛剛那好聽的男聲,卻什麼也沒聽到,什麼也沒看到。

突然畫面一黑,上司出現在我的眼前,我看向周圍依舊是那群討厭的人。我轉頭看向我的上司,他的眼神看起來非常複雜,似乎在說:「你怎麼能做出這種事!?」

我不可置信地看著他,他也回以同樣的眼神。我知道我們大概無法再信任再一起共事了。

而後,我似乎承受不住暈了過去。

我做了一個夢。

夢裡,我和狐狸先生坐在床上談話,聽不到任何聲音。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我拿出了三杯空杯,其中一個特別大。

我把水和一包藥粉加入裡面晃了晃,再倒入兩杯小杯子裡。狐狸先生全程看著,不過都沒任何動靜,似乎在想什麼事。

之後,我們就到剛剛,各做各的事。

約莫三十分鐘,狐狸先生一直不斷跑廁所。

我想他是不是出什麼問題,問他也不說,讓他正看向我才知道,他面色陰沉,有些低喘。

該不會是剛剛的藥作用出來了?

我摸上狐狸先生的臉龐才知道他溫度多高,是該幫他“降降溫”了。

一開始狐狸先生還有些反抗,但後來似乎藥效愈來愈加上來,他也沒力氣了。

我趁勢將他的衣服給脫了。

狐狸先生全身赤裸,我們唇舌相交。一開始吻的輕盈,後來愈來愈烈,直到倆人都快呼吸不夠時才放開對方。

「…狐狸…先生…」我緩過一口氣喊他的名,他的眼神還有些迷離;而在另一頭的我正為此時有聲音感到意外。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