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誰都沒有錯,誰也都有錯

最後的結局,誰也想不到,對吧?

每個女人都想過,與最深愛的男人攜手走上紅毯的樣子。我穿著飄逸的白紗,而你就穿著一身帥氣的西裝。

我們曾經都以為,最後的最後,我們會是在一起的,我愛你,你愛我,這甜美的夢,我好想永遠不要醒來。

在這段沒有在一起的感情中,誰都沒有錯,而誰都有錯。沒有錯的是愛彼此的這份心意,錯的是這不成熟的愛。

祝彼此幸福,祝福彼此永遠快樂。

「我們,不要在一起吧」她靜靜的凝視他的神情,想從他的眼睛裡,看見他的回應......

對方許久沒有回應,女方抿緊了唇,依舊耐心的等待。

「為什麼......」他回應了。

方筱而輕輕的說:「就算,就算,我們再怎麼樣的愛對方......」她停了一下,像是想要忍住哽咽後,才繼續說。

「你依舊沒有變,我也依舊沒有變」方筱而低下頭來,像是想要掩飾什麼。

「我可以改......拜託,就是不要離開我」張楠有些激動的站起身,使得坐在對面的她顫了一下身子。

方筱而站起了身,抬起頭,望著他說:「張楠,放過彼此,好嗎?」說完,她正要轉身離開,張楠上前緊緊擁抱住她。

「不要......拜託」他的力道又更深了。

方筱而還是忍不住,臉上滑落了眼淚。

「分分合合這麼多次還不夠嗎!」她激動著大喊,掙脫出他的懷抱。

「我們給彼此有多少次機會了......每一次每一次都相信著愛情能夠修補之間的差異」她握緊了拳頭,手指都像是要嵌進肉裡了。

「筱而,我喜歡妳,真的」他想要伸手握住她那顫抖的手,她卻後退了......

張楠望著那雙可能再也握不到的手,說:「我們在一起,我們只要在一起,一切都會不一樣」

方筱而鬆開了拳頭,拭去臉上的淚水,微笑:「嘿......祝對方幸福吧......」方筱而從黑色的背包中,拿出了一封信,平放在桌上,她努力的想要擠出最燦爛的笑容,讓這時候的她可以是最美麗的留在他的腦海中,然後,走向了大門,離開了。

往後的日子,難過嗎?

相信兩人的答案是一致的。

思念對方嗎?

這答案還是不會變   。

會回頭嗎?

方筱而能篤定的說,不會。

那段日子,就像是首又悲傷又甜蜜的樂曲在演奏著,聽眾都能感受得到,那份複雜的情感。

他們是朋友,終究是朋友,沒有往前,沒有往後,凍結了這份關係。

她愛他,他愛她,但終究敵不過,一次又一次觀念上的差異。

女方明白......男方也明白......

或許,就是不成熟的愛,才會一直刺傷對方,使得最後是遍體鱗傷的收場。

朋友,深愛著彼此的朋友。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