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叫老師> 凌肖*妳

太久沒寫同人了,這次新卡出來練一下ˊˇˋ

會不會寫下去也不知道,大家隨意(欸?

靈感來源:親愛的阿茈

=======以下正文=======

「請問……」

「啊,是家教老師吧?」管家一見到妳便停下手中的動作,面帶歉意地微笑:「老爺和夫人一起參加聚會,少爺剛剛也說有事要辦出門了。」

對方是個中年女子,圓框眼鏡與包頭和歷盡滄桑的臉龐讓她看起來有些許嚴肅,可她一開口確是如此和藹。

「他有說要去哪嗎?」妳也跟著微笑。

這是妳第五次來這棟豪宅給這戶人家的少爺上課,第一堂課因有地方上最有勢力的軍閥爸爸在,那位名叫凌肖的少年稍微安分一些,第二次他將妳帶來的教材藏了起來,第三次他在房裡設置了機關,讓妳一開門便渾身濕透,上一次則是以不想上課為由和妳嬉鬧了兩小時,他想盡辦法要讓妳不來上課,今天甚至在上課時鬧失蹤。

「這……」女管家的表情有些遲疑,幾分鐘後她才壓低音量道:「許是去了歌舞廳。」

「那種地方……」妳露出了為難的表情。

管家又道:「妳一個女孩子家也不方便過去,不如在這等少爺回來吧?」

「沒關係,我去找他。」妳朝管家一笑,轉身離開豪宅。

「啊,老師妳等等呀……」管家一臉擔心地望著那個匆忙離去的倩影。

-

仙樂斯在上海極為繁華的地帶,舞廳裡設計引領潮流,裝飾繁華,舞女們無不艷麗嬌俏,身著緊身旗袍更顯身材妖嬈。

妳有些後悔沒有喬裝就來了這裡。

妳穿著寬鬆的上衣,下身是學生裙,還紮了兩個辮子,跟周遭的氣氛格格不入。

如此,自也成為舞廳裡某些男人的焦點。

「小姑娘,看妳眉清目秀,來這種地方……」一個身穿西服的男子靠近妳,臉上帶著微笑,一手繞過妳的腰,伸手勾起妳的下巴。

「放開我!」妳開始掙扎,男子的手卻錮得更緊。

「會掙扎的……」男子嘴角勾起笑容,可在妳看來十分猥瑣。

「我喜歡。」男子湊近,在妳耳邊緩緩道。

驀地,妳聽到男子吃痛地叫了聲,那聲音還伴隨著鐵製品掉落在地板上的聲響。

男子沒有放開妳,只是轉頭看向別處,妳瞧見他唇角有道傷口,鮮血正佈滿口子。

「我的人,放開。」妳聽到了熟悉的嗓音,而就在話語結束的同時,男子又悶哼了一聲,收回放在妳腰上的手,妳趁機將男子推開。

由於力氣過大,妳自己也跌在地上,這時妳才看清了地上的鐵製瓶蓋和右方朝妳緩緩走來的人。

紫髮被鴨舌帽遮去大半,但其餘的在舞廳昏黃燈光下更顯耀眼,黑色西裝外套、黑色領結、黑色吊帶褲,琥珀色的眸子裡洋溢著自信,嘴角勾起的笑容更顯此人狂放不羈。

「走了。」凌肖瞥了妳一眼,伸手將妳從地上拉起,不顧剛才男子的吼叫,在眾目睽睽下帶妳離開舞廳。

-

離開舞廳後妳鬆了口氣,這才驚覺自己在舞廳裡扭傷腳,無奈對方抓著妳的手腕不放,妳只能一拐一拐地跟著。

「喂,怎麼回事?」凌肖終於察覺到身旁的異樣,停下腳步。

「叫老師!」妳一臉認真地看著對方。

「我沒這麼蠢的老師。」他表情不屑地嗤了一聲,接著背對妳,在妳面前蹲下:「上來。」

「欸?」

「要嘛上來,要嘛跛著回去。」

「好、好啦。」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