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狼人世界第三部5狼人之王

        亞瑟只剩一臂,莎莎與杜魯依然很虛弱,三人根本不是鐵衛辛與血辛辛的對手,但是總不能坐以待斃,亞瑟三人依然勉強站了起來,準備與鐵衛辛與血辛辛展開殊死戰。

        生死存亡關頭,赫然「極寒源地」上方浮現菲雅娜娜女王的身影,她全身青光大現,驅走漫天的風雪。

        菲雅娜娜降到亞瑟三人身旁,說:「不要怕!本王在此,此回一定要徹底消滅狼人!」

        原來是菲雅娜娜女王聽完道尼拉斯的回報之後,深覺不妥,決定冒險到「極寒源地」一探,「天空島」則暫時由亞特國王守護。

        菲雅娜娜對戰血辛辛,亞瑟與莎莎、杜魯則與鐵衛辛拼鬥。

        血辛辛雖然也會黑衣巫師的巫術,而且在「極寒源地」的力量與速度更加驚人,然而菲雅娜娜身為巫師界最強巫師,青衣巫術已到無人可敵的境界,血辛辛逐漸不敵。

        鐵衛辛雖然勇猛無比,但是亞瑟與莎莎放出紅色巨龍與紫色鳳凰幫忙,亞瑟奮力攻擊,莎莎與杜魯則負責牽制,鐵衛辛左支右絀,漫天風雪被菲雅娜娜驅走,牠也無法以大兵柱冰封對手,鐵衛辛怒不可止。

        血辛辛終於被菲雅娜娜的「滅」術擊中,全身爆裂慘死。

        亞瑟急忙大喊:「牠會復生術!」

        菲雅娜娜微微一笑說:「無妨!」雙手一展,大喝:「收!」以青色光球將死亡的血辛辛包起來,光球越縮越小,化成一個青色小光點,光點飛回菲雅娜娜的手中,菲雅娜娜手一握,光點消失,血辛辛被徹底消滅。

        菲雅娜娜轉身攻擊鐵衛辛,鐵衛辛本來就不敵亞瑟三人,再加上術法高強的菲雅娜娜,不久就被眾人逼到「極寒源地」的正中央,乃是一個小冰湖湖畔,菲雅娜娜大喊:「快將牠推入湖中!」

        亞瑟四人加上一龍一鳳合力,將努力抵抗的鐵衛辛推入湖中,只見鐵衛辛奮力掙扎,不斷慘叫,在湖水中逐漸融化,怵目驚心。

        亞瑟與莎莎收回巨龍與鳳凰,與杜魯、菲雅娜娜緊盯著慢慢沉入湖中的鐵衛辛,一直到鐵衛辛完全被消滅。

        菲雅娜娜吐了一口氣,微笑說:「終於消滅了……所有的狼人終於消滅了……」

        菲雅娜娜突然做出驚人之舉,她把亞瑟推入湖中,繼續說:「除了你之外……」

        亞瑟掉入湖中,全身劇痛無比,放聲慘叫,隨即沉入湖中。

        莎莎與杜魯大驚之際,已經被菲雅娜娜放出的青色光球困住,莎莎著急大喊:「女王!你做什麼!亞瑟並非完全的狼人啊!」杜魯也急的快哭出來,說:「亞瑟是人類啊……是我的好朋友啊……」

        菲雅娜娜大笑,升至半空中,轉身一化,竟然變回身穿紫衣的雅莉娜娜女王。

        杜魯遲疑地說:「你是?你是雅莉娜娜女王?你不是早就死了……」

        雅莉娜娜笑著說:「我為了這一刻,精心策劃了將近百年,怎麼可能那麼簡單就死了?」

        莎莎不解地問:「你是為了消滅所有的狼人才這樣做?」

        雅莉娜娜回應:「當然不是……」她雙手一展,整座小湖紫光耀眼,四肢完整的亞瑟緩緩自湖心中浮出,只是亞瑟再度化為狼人,身型比鐵衛辛更巨大,面容更恐怖猙獰,幾乎看不出是亞瑟的樣子了。

        雅莉娜娜笑說:「亞瑟已經吸收了鐵衛辛的力量,現在是最新一代的狼王了,我們母子將一統世界,無人可擋了!」

        雅莉娜娜手一揮,自小湖中跳出數不清的狼人,狼人們奔離「極寒源地」,朝四處而去。

        亞瑟則朝向莎莎與杜魯撲去,雅莉娜娜笑說:「對!先吃他們兩個當開胃菜吧!」

        亞瑟衝破紫色光球,張開血盆大口咬住莎莎與杜魯的脖子。

        莎莎驚慌大喊:「亞瑟!你醒醒!我是莎莎啊!」

        杜魯哭著說:「是我啊……亞瑟,你不是說我們是永遠的朋友嗎?」

        亞瑟遲疑起來。

        雅莉娜娜不耐煩地說:「你在等什麼?」

        雅莉娜娜飛下來按住亞瑟的頭部,發出紫光,試圖控制亞瑟的意識。

        而在亞瑟心中僅存的一絲絲人性,正逐漸擴張。

        亞瑟想起她的養母漢娜、好友杜魯、紫衣巫師凱文貝爾、鄰居的人類們、「亞蘭斯」的莎莎與亞特國王、青衣巫師,以及這一路上遭遇的一切。

        他想起來他只是一個十七歲的少年。

        他不是甚麼狼人之王。

        亞瑟放開莎莎與杜魯,大喊:「我不是狼人之王!我是亞瑟,我是人類!」

        亞瑟全身發出紫色光芒,試著控制亞瑟的雅莉娜娜力量被反噬,慘叫一聲,化為紫色光點消散。

        亞瑟緊緊抱住莎莎與杜魯,三人哭成一團。

        亞瑟擦乾眼淚,對著莎莎與杜魯說:「我們快點走吧!還有很多狼人要解決!」

        三人站了起來,看向遠方澄藍的天空。

        故事終於結束了,原本只是一時興起寫了一篇短文,沒想到會寫成三部曲,感謝您的一路支持。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