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耽美】墨水妖花 (二)

(創作人員:嵐燚、墨傾空)

「你想好了嗎?」黑暗中突然出現一個聲音,嵐燚愣了愣勾起笑容,「這一次,我想賭一把。」

「不後悔?」

「我不知道,但是不賭我會更後悔。」

黑暗裡的聲音輕笑一聲,「去吧!祝你能如願以償。」

「嗯」,嵐燚點點頭,整個人逐漸透明,消失在原地。

「墨傾空……」嵐燚突然出現在墨傾空面前。

「嵐燚!」墨傾空抬起頭,黯淡的雙眸泛起亮光,墨傾空緊緊的抓住嵐燚的右手溫柔的說:   「你回來啦?我很想你。」

嵐燚依舊面無表情的看著墨傾空,一向霸道、自信的墨傾空竟然會因為他把自己搞成毫無生氣的模樣,嵐燚的內心就像是被狠狠的刺了一刀,痛到差點把所有計劃說出來,幸好理智將他拉回,如果說出來墨傾空是不會答應自己的計劃。

「我和你打個賭,你贏,我就接受你的感情;你輸了,從此我們不再相見。」

「好。」墨傾空連忙答應,好不容易有機會能更接近嵐燚,他怎麼可能不會答應呢?

「走吧!」嵐燚轉過身,殊不知藏在身後的左手早已被指甲刺出血。

這是一場豪賭-以嵐燚自己的性命作為籌碼的賭注。如果墨傾空輸了,試煉的法陣就會把他對嵐燚的記憶全部抹去,但是嵐燚自己卻會魂飛魄散。如果贏了……,嵐燚自嘲一笑,果然自己是個很自私、任性的人。

墨傾空看著嵐燚的背影,雖然已經抓住他的手,但是內心隱隱有著不安。

「嵐燚,我不會讓你有事的。」墨傾空心裡默默的想著。

「這是一個試煉法陣,專門測試有情人的。算是我的家族某代族長創造出來的。」嵐燚邊走邊說。

「你放心吧!為了你,我就算死也會過了這個法陣。」墨傾空信誓旦旦的說。

嵐燚睨了墨傾空一眼,「到了!」,眼前是個古色古香的高塔,嵐燚從懷中拿出一個小瓷瓶,「喝下去。」

墨傾空毫不猶豫的喝下去,「好了,走吧!」

嵐燚領著墨傾空走進去,不知道是不是墨傾空的錯覺,嵐燚的臉色好像比剛剛蒼白。正當他要發問時,嵐燚卻突然昏了過去。

「嵐燚!!不要嚇我!」墨傾空正要過去時,卻眼睛一黑昏倒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