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耽美】墨水妖花之日常調戲篇

(創作人員:嵐燚、墨傾空)

嵐燚看著隔壁辦公室的夫夫黨,深深覺得自己的墨鏡不夠用,眼睛都快被閃瞎了。

「嵐燚~羨慕嗎?我們也來嘛!」嵐燚轉頭朝出聲的方向看過去,果不其然說話的是讓他又愛又恨的男人-墨傾空。

「不,你走開,小爺我心累。」嵐燚冷冷的看著墨傾空說。

「沒關係,你又不用動,躺著就好啦!」沒想到墨傾空竟然這樣回答,嵐燚雙頰泛紅,不過還是強壓著怒氣指著門口,「滾!!」

墨傾空見嵐燚徹底炸毛,趕緊上前將人摟在懷中順毛。

「走開。」嵐燚依舊沒好氣的說,不過這次聲音小聲了許多,氣勢也不像剛剛那麼強硬。

「不要害羞嘛!」墨傾空見嵐燚口是心非的模樣莫名的覺得有幾分的可愛,低下頭吻住對方的耳垂。

「啊!墨傾空你這個混蛋。」嵐燚驚呼,這次連耳朵都泛著紅暈。

「呵…」墨傾空輕笑一聲,又低頭在嵐燚的耳朵覆上一個吻,不過這次還伸出舌頭舔了一下。

「墨傾空!!!!」嵐燚又大叫一聲,口氣多了幾分咬牙切齒。

「在這裡,你不用叫這麼大聲我也聽的到。」墨傾空輕鬆的回應。

「你手摸哪?放開!」嵐燚剛剛消散的紅暈又回到臉上。

「不要~」墨傾空邪笑,唇轉移陣地到嵐燚的脖子。

「墨傾空,你敢在我脖子留下印子你就準備一天不用見到我。」嵐燚憤憤的警告。

墨傾空聽到嵐燚的警告聽話得離開脖子,但是卻在嵐燚的鎖骨烙下一個吻痕。

「墨傾空,你……。」嵐燚想宰了墨傾空的心都有了,突然他感覺到一絲的不對勁。

「唔…別動,不然我不知道會怎樣哦~」墨傾空在嵐燚的鎖骨附近不停的舔咬,他又不是柳下惠,愛人在他懷裡蹭來蹭去最好是不會升起慾火。

「我去,你…你這個流氓。」嵐燚僵著身體,他心裡很清楚,如果真得讓墨傾空慾火焚身,他絕對會綁了自己回去好好的“交流”。

墨傾空壞心眼的用下身頂了一下,嵐燚狠狠的瞪了一眼,但看在墨傾空眼裡分明是赤裸裸的誘惑。

「放開我。」嵐燚的語氣柔和不少,他可不想第一次就在這裡不明不白的被墨傾空給辦了。

「不放!」墨傾空以為嵐燚又要逃跑,將人抱得更緊。一切只能說是嵐燚前科太多,才讓墨傾空誤會。

「乖,你抱太緊,勒到我了。」嵐燚安撫著,沒辦法,自己造的孽只能自己還。

墨傾空放鬆一些,但是仍然抱著嵐燚。

「我待會還要工作,先把我放開。」嵐燚無奈的說。

「那…回家再抱,然後把你壓在床上ooxx。」墨傾空低啞的聲音在嵐燚的耳邊響起。

「墨-傾-空。」嵐燚咬牙切齒的說。

墨傾空把人放開,朝門口走去,「乖,工作加油。」

「你敢進我家家門你就死定。」嵐燚冷冷的說。

「我洗香香等你呦!在你進家門前就會先把你抱進我家了。」墨傾空笑盈盈的說。

嵐燚的理智線徹底斷掉,「你給我滾開。」,隨手拿起身邊的東西往墨傾空的方向砸過去。

「要想我哦~小-嵐-燚-」說完墨傾空趕緊離開辦公室,兔子急了也會咬人,再說嵐燚也不是兔子。

「#@$%$@#%&@$#&%%……」嵐燚平時的修養早就拋到九霄雲外去。突然,他的電話響了起來。

「不要太累,留一點力氣再床上,在床上你可以盡量罵沒關係哦~」電話裡傳出的是墨傾空充滿笑意的聲音。

「墨傾空,老子今天再見到你一次就宰你一次。」嵐燚馬上掛斷電話內心默默的想著,「TMD,老子當初見到他早就該替天行道-毫不猶豫的宰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