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錯過

展望天空。

光線從指縫穿過;歲月從指縫流逝;伊人從指縫失去;朋友從指縫離開。

我,錯過了好多人,好多事。

喜歡你的人,最終還是會留下,不喜歡你的人,再怎麼哭喊,也只是破壞回憶的淒美罷了——我一直保持著這個想法,因此我不從試圖挽留任何人,但,我不知道的是,不是每個人被傷害後,都會留在原地等你回頭,也不是每個人都選擇熱臉貼冷屁股。

春天,總是隱隱約約帶著離別的味道,尤其是,春天的雨,失落又傷悲的降落在每個人身上。

明明是救贖萬物,卻又意外公平的在萬物身上增添「潘朵拉的盒子」。

輕輕的一打開,悲傷,淚意,殘酷,將附著於萬物身上。

而我卻不小心地打開——最重要的他殘忍的丟下我。

他的笑容,猶如糖果般甜膩;他的眼眸,猶如寶石般耀眼;他的言語,猶如秋天般舒適。

他,是我最禁忌的毒品。

但,沈迷與此,我心甘情願。

可惜,當時我只顧著逃避自己的心意,總催眠似的告訴自己,我不喜歡他,我一點都不喜歡他...。

我以為他會一直陪著我,因此放縱我這樣的行為,然而;我忘了,有一天,他會走的,他會跟我說再見的。

日曆一天一天的撕下,在這個與平常無異的下午,我猛然聽見一個令我忘了怎麼呼吸的事——他離開了這裡。

頓時,我感到胸口一陣沈悶,臉似乎被人硬生生地打了一巴掌。

  濕熱的兩行清淚,從我稚嫩的臉滑下。

這是一個不熟悉的感覺...。

我討厭他嗎?不。我喜歡他嗎?或許吧,不然我怎麼會為了見他一面,因而故意製造偶遇;不然我怎麼會為了了解他,因而盡力討好他的朋友;不然我怎麼會為了他的離去,因而哭泣的不能自己呢。

我好後悔,我在想,如果當時我說了一句,「我喜歡你」,是不是結局就會不同了呢?是不是你就不會離開了呢?

可惜,世上沒有後悔藥。

而且,錯過的人,就再也回不來了...。

有了錯過,讓我會活在當下;有了錯過,讓我更勇敢行動;有了錯過,讓我會保握機會;有了錯過,讓我更珍惜彼此。

因為,不是每個人、每件事都像天般永遠不變。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