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故事大綱暫存(微18慎入)

只有一點點18的東西,而且是隱喻的啦......不過如果是什麼都沒碰過的小寶寶可能真的就會從此一去不復返囉~

先把大綱放這比較方便啦,如果之後真的開始寫,累積一些了我再開書哦!

內文:

>>楔子

阿飛和妻子帶女兒去公園玩時一個不留神,發現女兒竟不見了,仔細尋找後才發現女兒被殺人犯棄屍在叢林中,一把刀子血淋淋地直貫腹腔。身為沒有破不了案件的檢察官阿飛,沒日沒夜地拚命工作,順利逮捕犯人結案,但過程中妻子卻因為受不了傷痛而離去,阿飛也產生了一種看到小女孩就會不平衡的心態。

>>金恩篇

阿飛在意識到這種心態萌芽之後非常恐慌,大腦的保護機制於是創造了另一個人格――金恩,把這種禁忌的心態深深埋藏。但因為阿飛實在是太壓抑了,所以金恩對於「為何其他小女孩能活著」的事實極度敏感,也為了舒緩阿飛壓抑的心理狀態,金恩的人格塑造最後成為一個男人,此人格出現時會仿造殺死阿飛女兒的犯案手法,將刀子插入女孩腹腔中將其殺掉,同時金恩也繼承了阿飛的神破案屬性,成為一名偵探,也因為如此,金恩總能輕鬆地將案發現場地所以證據輕易抹除。

但在厭惡小女孩的同時,阿飛也亟需一個能替代已死去女兒的角色來撫平他的傷痛,因此金恩被塑造時便與阿飛有極強烈的感情羈絆。他原是以一個女兒的身分愛著阿飛的,但他畢竟不是阿飛的女兒,所以性格中代替阿飛女兒的小女孩部分很害怕自己會像其他小女孩一樣被阿飛厭惡,且因他的外表其實是一個男生,因此這個部份便被壓抑至潛意識裡了,並衍生出一種同情阿飛的感情。

他順著阿飛深層的慾望,斬落小女孩一個又一個的純潔靈魂。也因如此,他得以更深入地一窺阿飛的各種慾望,再深入,再深入……深入到無法自拔。他想要阿飛卻無法,他們同時存在,卻不能同時出現,金恩開始渴望能獨自一人,他不要和阿飛共用一個身體。尤其是見到雅音與阿飛的親密狀後,他更是焦躁無法忍受……

阿飛不知道為什麼房間裡多了一面穿衣鏡,也不知道為什麼電腦D槽的空間急遽銳減,以及房間為何時常瀰漫著強烈的賀爾蒙氣味。但是金恩知道。金恩常常打開電腦,換上阿飛的制服,把頭埋進阿飛的被子裡,直到風平雨息……

>>阿飛篇

近日的小女孩連環殺人案鬧得沸沸揚揚,阿飛辦公室裡的氣氛卻總是陰鬱不振,因為沒有破不了案子的他遲遲無法找出連環殺人案的兇手,直到那天……

阿飛總覺得自己最近時常有忽然失去意識的情況,去遲遲無法肯定,直到那天他回復意識時,竟發現自己握著一把刀,刀下是一名小女孩的屍體,腹腔直接被貫穿,就和自己女兒當時的死法一樣!

阿飛嚇壞了,腦袋一片空白之中只知道不能讓人知道是自己幹的,於是匆忙但細心地湮滅證據,回到家,立刻預約了心理諮商。醫生向他解釋了金恩的存在,並開了一些藥給他,要他到櫃檯預約下一次的諮商。

>>尾聲

阿飛站在房裡偌大的穿衣鏡前,嘗試著和金恩對話。

他發現金恩所承載的慾望過於強大,他無法承受,金恩也很氣他為什麼無法理解自己,明明殺人一切的舉動都是他想做的事啊?

「為什麼我全心全意的愛換來的卻是你的憎恨?」

「這些慾望太過龐大,我一點也無法接受你的存在。」

「「也許死,才是我們最好的解脫……」」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