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無聊小故事之凶殺案

      我遇見了一場凶殺案。

      那是一個非常安靜的夜晚,我一個人待在房間,突然我眼睛一瞥,我看見角落裡發生的一切。

      我看見咖啡色的兇手一瞬間將黑色的被害人拖進角落中,被害人奮力掙扎著,終於帶著一身傷跑到有燈光的地方,然而他的傷讓他的行動變得緩慢,兇手又快又猛地將被害人拖進角落之中,什麼痕跡都沒有留下,一切歸於黑暗。

      我很害怕,我不知道兇手有沒有發現我,他會不會過來找我,我顫抖著跑去爸媽的房間,打開門,我大喊:

      「我房間有壁虎!!!」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3)

(抖)
其實我也很害怕壁虎
雖然知道牠會幫忙吃掉蟲子,但我還是會害怕啊(雖然牠大概更害怕人類),其實牠貼在牆壁上還好,但牠只要一動我就會被牠嚇到QQ
尤其那種會叫的,聽起來就像是小孩子在笑,總感覺有點毛毛的
2019-07-22 22:4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你的評論。壁虎的叫聲真的是很可怕,特別是在半夜,在一片寂靜的夜晚突然發出超~大的聲音,瞬間嚇得完全醒過來QAQ。
2019-07-23 00:27回覆
我也被嚇得QvQ了
等等等等等等。
壁虎斷掉的尾巴會跑到人家的耳朵裡,這什麼都市傳說(抖)我理解為什麼會怕了。
這還是我第一次聽說呢......(怕爆)。
2019-07-22 20:5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現在已經忘記當初是誰嚇我的,反正我是在國小生物課上到壁虎斷尾求生,才知道牠的尾巴只會在原地蠕動一陣子,並不會跑到人的耳朵裡。
2019-07-23 00:33回覆
www
我比較怕被害人XDDD
不對,是超級怕。
2019-07-18 19:0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你的評論,那個壁虎不是會斷尾嗎,我在小時候聽說壁虎斷掉的尾巴會跑到人的耳朵裡,雖然現在已經知道是假的,但還是覺得有點可怕。QvQ
2019-07-19 21:44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