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歡迎光臨小裴的自介小站(?)

哈嘍哈嘍~~既然點進來了   就請繼續看下去吧((拿繩子綑綁(誤XD

發現自己加入popo那麼久   居然都沒有認真寫過任何一篇自我介紹

所以...這篇就這樣誕生了((灑花

我的筆名叫做   夜小裴~

可以叫我小裴或者裴或者...隨便你們怎麼叫都可以(咦

會取這個筆名呢   其實有一段很長的故事((目光眺望遠方...

但是經過了一些事情   所以決定把原本夜跟裴之間的那個字拿掉   換成「小」

就變成現在的我了~~

我是一個非常標(離)準(譜)的書蟲(一天不看小說會睡不著的那種XD)

然後這樣愛書成痴的我   在我國三那年正式成為一個喜歡寫作的人

最初的我   連個像樣的楔子都寫不太出來

所以我的文都短短的   沒幾回就默默的被我棄坑了QQ(我一直覺得那個時候的我   根本稱不上寫手嗚嗚嗚)

隨著我的年紀漸長   我的字彙量累積的越多   我的文也就越來越完整((轉圈

(但是   還是寫的不夠好嗚嗚嗚   道行不夠呀QAQ)

然後   除了寫文章(?)   我還喜歡彈吉他   聽音樂!!(我寫文章有怪癖   一定要聽歌才會有比較多的靈感XD)

あの...嘿   這大概就是我的興趣了(我真是個無趣的人...)

按照我實際(?)的年齡來算的話   我現在已經是要升大四的學生了

但是   我在去年決定不要再繼續我原本選擇的那條路

所以   我的身份就變成華(悲)麗(劇)的   重考生了...

(題外話   去年我還在進入重考班前完成了一本小說呢!!   雖然寫的不夠好   但是那是我第一次完整的把一本書完結!!   真的是一件很值得我自己驕傲的事QAQ   由此可以   我的懶癌已經末期了XD)

重考生活真的很難捱

不過...因為重考   我的見聞增加了不少(?)   也認識了許多人(有人是明年要考學測的嗎?   姊姊我(聽起來好老QAQ)可以提供你們一些意見(?)   不管是準備考試或者心情調適   什麼都可以的!)

他們全部都成為我寫作的養分了~~

痾痾   好像離題了!!

其實我是想說...我知道有很多出沒在popo的寫手年紀都比我小   文筆也比我好

但   年紀不是問題   身高不是距離(?)

希望我們能夠成為朋友呀呀呀!!((吶喊

嗯嗯...我還有什麼可以講的XDD

其實   從上面的那一些文(廢)字(話)你們應該就可以發現我是一個內心戲很多的戲精(?!)

也是一個很愛交朋友的女生~~(我自己說   我的個性很好相處   會不會很不要臉XDD)

總之...希望...能夠找到陪我一起填坑的好夥伴(這句是重點!!!!)

所以   拜託你們來勾搭我吧吧吧吧!!(我求你們了嗚嗚QAQ)

回作家的PO

回應(3)

和小斐揮手
嗨嗨,很高興認識你,上次很謝謝你留言在我的短文中,縱然它是那麼的不起眼(掩臉)
也謝謝你當時鼓勵我,讓我可以努力打出更多東西,祝你更文順利,加油加油(害羞)
2019-09-29 15:0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小裴~
原來小裴是大姐姐啊~
花落是明年要學測的喔,請姐姐給我提點!!
其實一開始大家的文筆當然都不好,像我也是如此
國中的時候就開始寫小說,寫在筆記本上然後拿給朋友看
朋友看了覺得不錯後就讓我對於寫小說這件事更加堅定
高一的時候參加了華文的奇幻組,雖然沒有得獎但是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本小說的誕生
對於整個架構比較了解的我開始寫第二本(大野狼)
直到現在寫殺手的書書,我還是覺得自己的實力不足
可能也是要在經歷多一點事情才會更進步吧~
如同小裴所說的,年齡不是問題,所以總歸一句話
交個朋友吧~
有時間的話也會去把小裴已完結的作品看完的,尚在更新的也會
很高興認識小裴喔
2019-07-13 21:3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哈囉!小裴

完成的那本是《我和你,和他,和他》嗎?
我覺得寫得很好啊!(*¯︶¯*)
記得我當時算是很快就看完了,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我嘿嘿
我很喜歡你的文筆呢,羨慕文筆好的人(´-ωก`)
我也喜歡聽音樂,但是不會彈吉他,我比較想學鋼琴的說((沒有音樂細胞啊~
小裴,填坑加油!
2019-07-13 20:2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嗨 小種子你好~~
對 就是那本 很驚訝居然有人還記得XD
也真的很謝謝妳喜歡啦!!((鞠躬n次
畢竟...那本我是以飛快的速度寫完的(偷偷跟妳說 那本其實是半真半假的我自己的故事 所以沒有什麼設定問題才可以完結的那麼快XD) 可能有很多地方不夠完美 我現在有空就會把檔案叫出來修一修 不知道什麼時候它才可以重見天日((誤XD
痾 真的很謝謝妳啦 突然覺得很感動(畢竟我消失了好一段時間 那唯一完成的一本也隱藏了 居然還有人記得我...
很高興認識妳 妳填坑也要加油喔!!
2019-07-13 20:53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