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甜蜜微苦的情人節

【注意!此篇為極度輕微BL腐文,請自行斟酌】

““今天是情人節我決定做一個巧克力送給少楓!””青嵐在心中想著,滿臉的笑意卻止不住。

「怎麼啦?這麼開心?」陳少楓坐在沙發上翹著二郎腿側過臉,看著坐在旁邊看著食譜竊笑的青嵐。

「今天是情人節!所以我在想要做什麼巧克力給你呀!」青嵐雀躍的說著。

陳少楓頓了頓,忽然閃過一絲壞笑,「今年不要再做了。」陳少楓淡淡的說道。

青嵐一聽馬上沉下臉,「你難道不喜歡吃巧克力嗎?」青嵐難過地問。

陳少楓看到青嵐難過的神情差點忍不住就要撲上去了,但他強忍住這個念頭,故意說道「是呀,你做的能吃嗎?每年你做的都是甜到不行。」

青嵐一聽忍不住大聲說道「你太過分了!我那麼認真的做給你,你就那麼不喜歡嗎?!」青嵐的淚水終於忍不住奪眶而出。

「你這個笨蛋!我不要看到你!」青嵐打開門大聲的說著,示意陳少楓出去。

陳少楓拿起了鑰匙和錢包,頭也不回的往外走,臨走前還故意烙下一句狠話「不用等我了,我今晚不回來。」

「你......我也不會等你回來!」青嵐說完就重重的把門摔上。

青嵐把眼淚擦乾碎念道「陳少楓這個笨蛋,每次都這樣毒舌!」。

青嵐進去廚房拿起食譜,重新翻頁,繼續做著巧克力,做完之後已經是傍晚了7點了。青嵐把巧克力包裝好,也沒心思煮晚餐了,他就坐在沙發上等著陳少楓回來。

凌晨1點。

大門的鎖轉開了,陳少楓往裡頭一看,燈還亮著。

青嵐早已倒在沙發上呼呼大睡了,嘴角還有巧克力的痕跡,陳少楓望見忍不住偷笑,拿起衛生紙擦掉青嵐嘴角上的污漬。

這時他看到桌上的小禮盒,他拆開緞帶一看,裡頭是巧克力。

““今年的......不知道味道如何?””陳少楓心想。

他拿起一個心型形狀的巧克力送入口中,驚訝的發現今年的巧克力意外的沒有那麼甜,反倒是帶著一點苦味,剛好是他喜歡的口感。

陳少楓有些意外的看向青嵐,陳少楓的嘴角勾起一絲壞笑,他故意大聲的咳嗽,青嵐被他的咳嗽聲嚇到,連忙坐起身來,揉揉眼睛,一看到陳少楓就緊張的說「那個......今天早上......對不起...是我太激動了...」

「不,是我有錯在先。」陳少楓笑的說。

「那你喜歡這次的巧克力嗎?」青嵐緊張的看著陳少楓,等待著他回答。

「不喜歡。」陳少楓冷冷的說。

「咦?!」青嵐失望的垂下頭。

「騙你的,這次的巧克力我很喜歡,但是以往的巧克力,我也沒有不喜歡。因為,只要是你做的,不管是什麼我都喜歡,今天早上我是故意捉弄你的。」陳少楓摸著青嵐的頭笑著說。

「所以說...你沒有不喜歡我做的巧克力嘍?」青嵐猛地抬起頭。

「嗯。」陳少楓淡淡的笑著。

「太好了!!!你喜歡就好!我還在擔心這次我又做得不好......」青嵐開心的抱住陳少楓。

陳少楓突然臉一紅,過了一會,他才回神過來,他從外套口袋裡拿出一個小盒子。

「給你的。」陳少楓輕描淡寫地說道。

「給我的?」青嵐不太理解。

「傻瓜!情人節的禮物!快打開吧。」陳少楓無奈的說。

青嵐一聽是陳少楓準備給他的禮物,迫不及待地將這個外表精緻的小盒子打開,一打開裡頭躺著的是一個戒指。

這個戒指上面刻著{楓&嵐}。

「怎麼樣,喜歡嗎?」陳少楓不好意思地搔搔頭。

「喜歡、喜歡!很喜歡!」青嵐激動的說著。

「太好了,你喜歡就好。這個是我特別去訂製的,獨一無二。」陳少楓雖然是面無表情的講著,但是青嵐知道陳少楓現在非常的不好意思。

「少楓...謝謝你......」青嵐熱淚盈框感動的說。

「不用客氣,你不也是每年都準備巧克力給我嗎?」陳少楓笑著說。

青嵐戴上戒指,開心的笑著,陳少楓看青嵐如此開心,他也露出了前所未有的,燦爛的笑容。他將青嵐擁入懷。

「從今天開始,你就是我的新娘。」陳少楓緊緊地將青嵐抱住。

「啊?」青嵐有些震驚,他沒想到陳少楓也會將這種肉麻話。

「不願意嗎?」陳少楓低頭看了懷中的青嵐。

「不,怎麼會!我當然願意!」青嵐急忙的解釋。

陳少楓笑著,拿起盒子裡一塊巧克力,放入青嵐嘴裡。

青嵐頓了頓,看了看陳少楓,陳少楓也拿了一塊巧克力放入自己口中,他們兩個相視而笑。

在這個情人節,沒有什麼比你的笑來的珍貴,與你相處的每一個時刻都是美好而珍貴的回憶。

這篇短文就先到此!謝謝觀看~

P.S.如果迴響不錯會做成小說。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