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關於停更

        其實阿青在現實失戀了。

        就在昨天,昨天我們剛滿400天,然後他說:我們需要時間去沉澱自己。其實在這400多天裡,我們幾乎沒有吵架,我也一直認為我們不會那麼快就結束,但我從來沒有想過這一天會來得這麼快。

        我在台南唸大學,他要去台中,我以為我們至少在上大學之前都可以好好的。

        可是我們終究沒有贏過距離感。

        平常我不會主動私訊他,因為我知道他忙,他忙著練舞。呃呃呃對Vic的原型就是他,總而言之,可能是因為這樣吧,我這個女朋友形同虛設。

        我們說好要做很多事情,但都來不及做。說好要讓他騎機車載我,說好要一起出國,好多好多事情,現在都做不了了。

        其實他和我提的時候我很平靜,比我想像的要平靜很多。我們和平分手了,可能是我知道我不是輸給另外一個女孩,而是距離迫不得已。

        但終究敵不過朋友的一句:你還好嗎?

        怎麼可能會好。我哭了大半夜啊。

        感情這種事情,大家都逼不得,急不得,當初再好的關係終究會散,我不是對愛情有著夢幻想像的那種女孩,有時候我理性的可怕,有時候又感性到說哭就哭。

        曲終人散說的就是這樣吧。

        我又想著彥君和郁庭,他們是我筆下最疼愛的兩個孩子。他們會分開嗎?可能會吧,但不會是在我筆下。我相信每個筆者底下的故事都存在一個平行時空,在那裏歲月會這樣順流而下,每個轉折都是那麼自然的。

        能認識自己內心的孩子,是世界上最招人疼的孩子。

        我不會因為自己失戀就去虐他們,在讀者的眼裡,他們依舊會是那麼歲月靜好的模樣。誰讓我疼他們。

        但我要自己先去調適一下心態,這就是為什麼停更的原因。

        失戀第一天,天氣,晴。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