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回來了,認識我的人還在嗎?

如題,我回來了,但我想或許認識我的人很少,甚至是不在了。

沒關係,這是個新的開始、新的系列和新的筆名。

我是水星人,舊名為Mercury貓,感覺過去的筆名中英混合不好記,所以改成我現實常用的名字。

請多多指教,認識我的人可以留言讓我知道你們還在,有疑問的讀者也能發言唷!

回歸正題,這次是回來繼續寫作,說實在前一本的《我們,於無緣的回憶,沉淪》自認為寫的不夠好,雖然已經完結,但後來因上課上班繁忙而休息,暫停寫作。

新系列是《河岸旁的交心》,是一本偏日常的小說,主要敘述男女主角兩人在下班後的閒聊、談心和討論所發生的趣事等等,之後考慮加入愛情及推理的元素,目前未定。

近期會籌劃並放到我的作品內,已開始寫作,可能囤積一陣子就會在這裡看到了xD

不論是認識我的舊讀者或是對新系列感興趣的新讀者,我都歡迎,有任何想法或意見可以留言,覺得我更新太慢的話,催一下也是可以的啦,但我畢竟是人,不可能一星期就更新好幾章的。

關於新系列更新進度考慮放在ig內,不過也有一些廢文就是啦,想看的話可以追蹤。ig:catonmercury

最後,歡迎各位來訪,即便不曉得未來會如何,新系列的故事會繼續下去的。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1)


貓貓好。
不知道你是否還記得我。
不記得沒關係,我記得你就好。
歡迎回來。
2019-07-08 01:1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是久違的田圈圈啊!!
雖然妳改名了,不過放心,我還記得妳的。
之後要一起努力寫作,請多指教!
(說實在很高興有人還記得我xD)
2019-07-08 09:27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