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志怪系列 – 嫉妒】

「吶吶,聽說學長選擇跟一班的那個女孩在一起呢。」

「這是當然的嘍,人家是成績最好的一班,更何況她家境好,運動神經優異,從小學畫畫學鋼琴,集多種技藝於一身,可說是完美的千金大小姐啊。」

「我記得是叫茉莉吧,小惠妳怎麼想?」

三個女孩正在討論別人的愛情八卦,這在高中可說是非常普通的話題。

小惠與兩個朋友正在討論的是現在最熱門的話題,那就是學校裡最有魅力的男生-宇雄學長,學長身高一百九十五公分,是籃球社的絕對中鋒,課業成績在全校也是數一數二的強,所以這種男生會在學校引發話題也是相當正常的。

「學長會喜歡那個女孩應該也很正常吧,畢竟兩個人的背景都很不錯。」

小惠蓋上了便當盒的蓋子,戴起耳機繼續聽她最喜歡的歌曲。

「妳是吃醋了吧,大家都知道妳可是學長的青梅竹馬喔,難不成妳想就這樣眼睜睜的看著學長被別人搶走嗎?」

一旁的女孩大口地咬著雞腿,不以為意地繼續說道,「像妳這樣不積極的進攻,會被別人搶先一步的喔。」

「別說了啦,小惠等一下生氣怎麼辦?妳說話拜託留點分寸吧。」

戴著眼鏡的女孩輕聲地向咬著雞腿肉的女孩告誡道,「妳不知道小惠對這件事情會怎麼想?所以拜託妳先不要把話說得這麼白啦。」

女孩好不容易把骨頭上的肉連著筋一起咬斷,在大口地配上一勺白飯。

「有甚麼關係嘛,她沒有聽到啦。」

小惠站起身子,若無其事地走出了教室,她聽著名為「嫉妒」的鋼琴曲,獨自走向走廊盡頭的女廁。

終於到了放學時間,大家都在討論要去哪裡吃晚餐,就連小惠的朋友也不例外。

「吶吶,小惠等一下有要去哪裡嗎?我們一起去吃火鍋吧。」

愛吃的女孩用一副滿是期待的眼神盯著小惠與另一位戴著眼鏡的女孩。

「我就不了,今天晚上還有功課要做呢。」

拒絕來得太突然,愛吃女孩沮喪的低下了頭。

「我陪妳去啦,別難過了,小惠如果有空下次在一起去吧。」

戴眼鏡的女孩連忙安撫愛吃女孩的情緒,拉著她的手就往校門口走去,途中兩人還不斷朝小惠揮手告別。

「那麼,趕快結束這一切吧。」

小惠等朋友們離開後,拿出了隨身聽與耳機,隨後將耳機置入雙耳中,播放了名為「決裂」的管弦樂。

過了漫長的一天,學校的校門口竟然拉起了警用封條,多名警察擋在校門口不讓任何閒雜人進入,被阻擋在外的學生全都好奇的拿起手機往裡頭拍攝,甚至還有人直接開啟了直播,後來在多方的打聽之下,才知道原來是學校二樓的女廁發生了命案。

小惠今天沒去學校,因為她知道今天學校一定停課,她躺在沙發上看著新聞報導所說的奇異命案,眼眸子裡滿是愉悅,從新聞中可以清楚看到,一位女孩死在馬桶裡,下半身直接被塞進了馬桶的最底部,只剩上半身還露在外頭,女孩的腰身慘遭扭轉,扭轉程度竟達三百六十度,強大的力量絕不是人為所致,女孩的頭部遭玻璃刺穿,刺穿的方向是從後腦進入右眼穿出,死相悽慘。

小惠拿起了隨身聽直接播出了名為「舒暢」的小提琴樂,因為報導中不幸身亡的女孩,名叫茉莉。

還沒等警察的說法,小惠就轉台至下一個新聞頻道,而另一個新聞頻道也在報導離奇命案,新聞中的開頭寫著「火鍋店瓦斯外漏導致爆炸,店裡兩女慘遭炸碎」。

小惠這時奸笑了起來,「真可惜,沒有下次了…。」

她站起身子走進臥室,從衣櫃中拿出一鐵製禮盒,再從禮盒中拿出一顆圓形的物體,隨後將隨身聽的音樂切換至名為「愛情」的銅管樂。

小惠抱著那顆圓形的物體,將它依偎在自己的懷裡並心滿意足的笑了起來。

「學長…我們終於能永遠在一起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