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志怪系列 – 渴望】

「吶,你想得到我嗎?我可以任由你擺佈喔。」

女人撫摸男人的頸部,柔軟的指頭慢慢滑下了胸膛。

這該不會是傳說中的勾引吧,我真的太幸運啦。

男人一邊心中暗喜,一邊對女人說道,「我可以對妳做任何事?甚麼都行嗎?」

女人嫣然一笑,「當然嘍,你長得這麼帥氣,能讓你為所欲為,就已經是我的福氣了。」

男人大笑了起來,哈哈哈~對嘛,果然我的長相與眾不同,能讓如此美麗動人的女人傾心相待。

「那麼,事不宜遲,去我家吧,我一個人住,在那裏不會有任何人打擾。」

女人拍手叫好,晶亮的眼神中滿是期待。

「好啊好啊,正好我也在愁沒地方去呢。」

男人發動了上個月才剛買的新車,得意洋洋地向女人介紹新車的性能,路程中,兩人有說有笑聊得不亦樂乎,女人還向男人傾訴她的前任是怎麼對她的啊,將她的一切都奪走啊,害她差點得了心病,曾有一度想上吊自殺,直到遇見了這個男人才又給她活下去的力量。

「他媽的真的是王八蛋,像那種男人就該去死。」

男人為這女人的過往忿忿不平,沒有想到世上竟有這種渣男存活於世。

十幾分鐘後,新車到達了男人所謂的豪宅,高四層樓的歐式豪宅就像城堡一樣美輪美奐。

「哇,這也太美了吧,你哪來的錢蓋這棟房子啊。」

男人驕傲地抬起下巴,沾沾自喜的說道,「也沒甚麼啦,前陣子因為一些原因多了一筆錢。」

男人領女人進入他口中所謂的豪宅,進入宅邸,正廳的擺設就讓人目不暇給,歐式風格的水晶吊燈,虎皮製成的地毯,連牆壁都鑲滿了金箔,整體給女人的感覺可說是格外輝煌。

「哇賽,你就自己住這一棟房子喔,你沒有家人嗎?」

男人聞言先是閃過一絲厭惡的眼神,隨後又露出甜甜地笑容,「沒有啦,我爸媽沒跟我住一起,我想說自己出來獨立自強比較好。」

「喔,這麼厲害,如果你有女朋友的話,她一定很幸福。」

男人這時抱起了女人,「妳再說甚麼啊?妳不就是我的女朋友嗎?跟我在一起,保證妳不會再感受到空虛與孤獨,我甚麼都能給妳,甚至是幸福,也絕對不會是空談。」

女人靦腆的笑了笑,「討厭,說這些幹嘛啊?」

女人依偎著男人一同走到了臥房,男人脫掉上衣坐至床上,女人似乎明白了男人的意圖也開始寬衣解帶。

「看來你真的很渴望得到我呀。」女人的雙手環繞在男人的頭部,男人的臉就這麼貼著女人那柔滑的腹部,美麗的肚臍就近在眼前。

男人這時已經無法控制住自己的雙手,他將女人抱至床上,兩人先是深情對視,隨後而來的是嫩舌的交纏。

一陣激情的纏綿之後,即將進入主題,男人準備脫掉下半身的衣物,女人卻橫趴在床,用一種撩人的姿勢說道,「就這麼想侵占我嗎?不過正戲開始前,你能先用布或衣服蒙上雙眼嗎?」

男人一臉狐疑,「蒙上雙眼?為什麼?難不成妳喜歡玩這種的…哈哈哈,也行,增加快感嘛。」

男人脫掉衣物後,女人居然把自己的內衣綁在男人的頭上蒙上了他的雙眼,陣陣芳香瞬間襲來,男人完全沉浸在這股輕易到手的幸福中。

「真香啊,原來妳的層次這麼高,我們可以進入正戲了吧。」

女人看著男人被蒙上雙眼還不停伸手往前想抓住她的那副拙樣,令她哈哈哈的大笑了起來。

「那麼,該辦正事了。」

女人抱住了男人的上半身,用她纖細稚嫩的手指撫摸男人的每一吋肌膚,先是頭部、臉頰,隨後到了胸膛、腹部,最後到達了最敏感的部位。

「喔~喔~喔~」

忽然間,劇烈的疼痛從下方傳導至全身,男人大叫了起來,「啊啊啊,怎麼…回事?好痛,我的下面好痛啊啊啊。」

男人蜷曲成一團不斷地在床上打滾,伸手想觸碰那重要的部位,卻發現那個重要的部位…不見了。

「到底怎麼回事?啊~好痛,他媽的痛死啦。」

男人想解開綁在頭上的內衣一探究竟,可頭上的內衣就像黏在他頭上一般,無論他怎麼撕扯,內衣就是解不下來。

女人這時站在床沿旁,愉悅地看著眼前男人歇斯底里地大吼,手裡還不斷地搓揉從男人身上取下的部位。

「你不是要增加快感嘛,這樣痛不痛快啊?爽不爽啊?」

男人強忍住疼痛,下一秒大聲地嗆道,「妳這死婊子,有種不要走,我他媽的絕對讓妳死。」

無法看見一切的男人,並不知道身旁的女人早已不是原本動人的模樣。

「死,你在說甚麼啊?我已經死過一次了啊,就在上個月不是嗎?」

男人聞言沉默不語,上個月?不就是他害死女友的時候嗎?

難不成這個女人是…?

「等等,妳說上個月,妳搞錯了吧,妳不是遇見我後振作起來了嗎?拜託妳別開玩笑嘛。」

女人聽完男人這番話,氣得直接將男人的右手臂給扯了下來,鮮血瞬間噴灑而出,被扯掉的右手臂又被女人大力對折,完全不給男人任何一絲希望。

「啊~啊~,我靠…,我…我的…手啊~」

女人的眼眸裡滿是對這王八蛋的憤怒,當初這麼相信他,被他的深情箴言給騙得團團轉,不但失去了一輩子的幸福,就連法律也沒有判給他應有的懲罰。

「為什麼?你說說看啊,你說過的幸福,要給我的未來都在哪裡?不僅騙走我所有的錢財,連我僅剩的一條性命都要奪走,你能夠住在這棟豪華的住宅裡到底是靠誰?你難道一點都沒有良心不安嗎?當初算是我瞎了狗眼,信了你這賤種。」

男人痛得在浸染了溫熱血液的單人床上不斷翻滾,發白的臉就像是要失去意識般,女人的報復已經得到了成功。

『這就是報應吧,你所渴望的東西,總是得付出代價的。』

一個低沉的嗓音在男人心中響起,斥責著男人所做過的一切。

『我沒做錯,我甚麼錯都沒有,是那個女的太笨,輕易地相信我所說的一切,這怎麼是我的錯?』

男子不斷地大聲辯解,可那聲音沒有理會他的解釋繼續說道,『你得到了一切,卻害死了別人,你所住的這棟豪宅,要不是你父母的努力,你住得起嗎?你的那台新車,要不是那個女人,你又買得起嗎?』

『我他媽才不管,這一切都是我應得的,全部都是別人欠我的啊啊。』

聲音逝去,沒有一絲聲響的消失在男人的內心中。

女人看著男人在床上無法出聲而持續抽搐的模樣,心裡滿是舒暢,她從口袋拿出早就暗藏好的美工刀,奸笑的說道,「現在呢,我們就來享受快感吧,不是蒙面也不是身心的交融,我愛的可不是這種低級的玩法呢,而是…。」

女人拿起鋒利的美工刀,俐落地割開了男人的左耳,而男人早就因失去右手的痛楚昏迷過去。

「…分解玩法啊,就像你殘酷的支解了自己的家人和我的愛情那樣,不用擔心,我可是經過了你父母的同意才來要你贖罪的喔。」

一個人住的豪宅,那竟是最後的終點,男人一定沒有想到,這些富麗堂皇的存在,全都是父母拚盡一生心血所留下的遺產。

只可惜,被欲望所佔據的男人,早就沒有將這些看在眼裡,一味地去追求更豪華氣派的事物。

在貪婪與慾望的驅使下,等待著男人的,是一輩子都無法償還的罪孽。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不過這篇好很噢
雖然對付這種人看的時在過癮
看到忌妒那篇,要不來個七大罪系列(?)
話說感覺已經不能用悲劇去概括這系列#
 
2019-07-06 10:0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感謝建議
七大罪嗎??我其實有想過
我會訂一個更好的名字來概括這系列的=3=
 
2019-07-06 12:55回覆

怎麼辦...
我好像愛上了這個悲劇系列......
還有嗎還有嗎~~~
2019-07-05 21:5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感謝支持呀
還有的請你放心
人的想像力是無窮的啊
如果你有想看的題材也可以提供給我
我會盡全力打出一篇你滿意的「悲劇」的
2019-07-05 22:02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