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命运的交织点 - 前传:简体中文

贴心小提醒:仝(tong)

“靖萱,妳看晓峰和霆羽在那。”

仝仝对着我说指着他们。

“好ㄟ我们去找他们”

当我踏出第一步时,一阵天旋地转,眼前的景象消失,我也在那一刹那,我的身体变小,成了小时候的样子,景象又再次出现,姐姐望着我走了过来。

“信弦,姊姊。妈妈和哥哥不是不要妳,只是妳必须离开魔法世界,为了保护妳,以后,等妳长大了,姊姊会再带妳回来的,要乖,要勇敢,我会派人暗中保护妳的。”

姊姊哭了,泪流过脸来,滴到地上,消失在土中,哥哥抱起了我,一道温柔的亮光把我带离,哥哥放开了我,光芒向上,向上,带着我,越来越远,飞入云雾中,当我又看见色彩时,已经在人类世界,龙谷走了过来,说:   “?暗月妳怎么了吗妳的脸色怎么怪怪的”

“没有啦!只是...龙谷,你知道我是谁吗?”

龙谷没有回答我,只有雨从空中落下,雨滴的景象蒙胧,什么都不见了......

淡淡的雨味,凉凉的气息,“当   -   当   -   当   -   ”钟声?响起,雨声变大了,雷声   “轰!轰!轰!”   同学的吵杂声慢慢的渐强,一阵又一阵的跑步声,这是哪?我抬起头来,大家都还在睡觉,仝仝对着我比手话脚的......是要?出去吗?...

“靖萱,我和妳說,刚才我梦到了夏安喔!他......”

同说的起兴,只是我根本没在听,望着天空,想着刚才的梦......?

“ㄟ靖萱,妳在发什么呆?”

“仝,我问妳喔!龙谷是谁?”

“不知道,有这个同学吗?没有吧!”

“没有,是吗?”   ......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