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命運的交織點-前傳

貼心小提醒:仝(ㄊㄨㄥˊ)

"靖萱,妳看曉峰和霆羽在那。"

仝仝對著我說指著他們。

"好ㄟ我們去找他們"

當我踏出第一步時,一陣天旋地轉,眼前的景象消失,我也在那一剎那,我的身體變小,成了小時候的樣子,景象又再次出現,姐姐望著我走了過來。

"信弦,姊姊.媽媽和哥哥不是不要妳,只是妳必須離開魔法世界,為了保護妳,以後,等妳長大了,姊姊會再帶妳回來的,要乖,要勇敢,我會派人暗中保護妳的。"

姊姊哭了,淚流過臉來,滴到地上,消失在土中,哥哥抱起了我,一道溫柔的亮光把我帶離,哥哥放開了我,光芒向上,向上,帶著我,越來越遠,飛入雲霧中,當我又看見色彩時,已經在人類世界,龍谷走了過來,說:"暗月妳怎麼了嗎?妳的臉色怎麼怪怪的?"

"沒有啦!只是...龍谷,你知道我是誰嗎?"

龍谷沒有回答我,只有雨從空中落下,雨滴的景象矇矓,什麼都不見了...

淡淡的雨味,涼涼的氣息,"   噹-噹-噹-   "鐘聲?   響起,雨聲變大了,雷聲"轟!轟!轟!"同學的吵雜聲慢慢的漸強,一陣又一陣的跑步聲,這是哪?我抬起頭來,大家都還在睡覺,仝仝對著我比手話腳的...是要?出去嗎?...

"靖萱,我和妳說,剛才我夢到了夏安喔!他...   ..."

仝說的起興,只是我根本沒在聽,望著天空,想著剛才的...夢?

"ㄟ靖萱,妳在發什麼呆?"

"仝,我問妳喔!龍谷是誰?"

"不知道,有這個同學嗎?沒有吧!"

"沒有,是嗎?"...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