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特殊傳說同人

#冰炎夏碎國中有

#自創有、不喜誤入

---------------------------------------------------------------

那是個關於鬼族的任務。

冰炎和夏碎是接到消息趕去支援的。

雖然說最後他們打退了鬼族,但相對也受了不少傷。

"醫療班?我不去!"當年還不是黑袍的某人按住流血的手臂這樣說道,"那裡有變態。"

"提爾輔長至少是醫療班裡數一數二的醫療士嘛,你的傷不能不處理。"

也不聽搭檔的好言相勸,冰炎扭頭就走,"這種程度的傷一下子就會恢復,所以不需要......"

"嗷嗚嗷嗚嗷嗚嗷嗚嗷嗚嗷嗚.........."

話還沒說完,便被一串哀號硬生生的打斷。

一隻身上的毛雪白雪白,非常漂亮的小狗朝他們奔了過來。

臉上還帶淚。

"學校裡有這種幻獸嗎?"冰炎瞇起眼睛看著邊跑邊回頭,然後越跑越近的狗。

小白狗在一次扭頭看後面,然後轉回來之後看到冰炎和夏碎兩人。

接著緊急煞車。

狗抬頭看了看冰炎受傷的手,再看了看夏碎。

『你們受傷了怎麼不去醫療班?』一個女孩子的聲音很奇異的在兩人的腦袋裡響了起來,『你們看起來是搭檔。』

夏碎怔了怔,這個聲音聽起來年紀比他們小,怎麼講話的口氣像長輩一樣。

"他不去。"夏碎回答。

『這樣真的很糟糕呢!』小狗歪了歪頭,『我先幫你們做緊急處理吧,就算沒有被黑暗氣息侵擾,鬼族造成的傷害依舊麻煩。尤其是那個冰牙精靈跟燄之谷狼族的小孩,你身上還有詛咒吧。』

冰炎的臉色變得鐵青,"妳是怎麼知道的!”

小狗瞄了瞄冰炎,也沒回答什麼,就從身上叼出一顆金色的水晶。

然後,她腳下浮出了相同顏色的陣法。但不像一般的陣法那樣錯綜複雜,而是個簡單的,像水珠擴散般的同心圓。

"夏碎,你看過這個嗎?"冰炎皺著眉問在鑽研術法、陣法的搭檔。

"不清楚,"夏碎緊盯著小狗的動作,"不過...依照這個力量來分析的話,可能是連你都發動不了的古代術法。"

『讓多餘而不受控制的力量離開,讓它成為新的力量讓新的擁有人所擁有,讓自然的力量重新甦醒,讓新生的力量重新活躍。』女孩用清朗的聲音吟唱著咒文,接著她腳下的同心圓綻放般的擴散,延伸到兩人腳下。『被封印的法陣,顯現出你真正的力量。』

一片柔和的金光包裹住冰炎與夏碎。

幾秒過後,金光消失,兩人身上的傷都痊癒了,而使用幻武兵器所耗費的精神力也已補足。

"妳到底是誰?"夏碎困惑的問。

『這件事沒有很重要啦,不過...』小狗昂起頭,『剛剛冰炎殿下問我為什麼會知道,因為就算時間能沖淡一切,那件事仍有一定程度在我們一族中流傳。』

『不必太驚訝,因為我是古老的神獸。』小狗扭頭望了望後面,『我也該走了,有緣的話,我們能在這間學校再度相見。』

小狗咧開嘴,在夏碎眼裡看起來像是在笑。

『如果我入學,我可以找人類你當代導人嗎?』小狗閃閃發亮的眼睛直勾勾的望著他。

“咦?為什麼?”

『因為你長得很帥啊,雖然旁邊的冰炎殿下其實也不賴,但在個性上,我比較喜歡你這種的喔!』

......

夏碎忍住笑,無視搭檔想要把狗做掉的怒容回答,“好,我等著。”

『那再見啦學長們。』丟下這句話,小狗轉身就跑,又像是想到了什麼似的回頭,『如果等一下有人問有沒有看到白色的小狗或是銀白頭髮穿著銀白長袍的女孩子,一定一定要說沒有喔,算是我幫你們治理傷口的回報。』

“沒人叫妳治......”

夏碎趕緊拉住幾乎要失去理智的冰炎。

在小狗身影消失的同時,一個銀白短髮的少年出現在他們旁邊。

“小薇到底跑哪去了......”少年皺眉。

接著他看到了夏碎和冰炎。

“兩位學弟,你們有看到白色的小狗嗎?還是銀色長髮的少女?”

兩人對看了一眼,“沒有呢,真抱歉。”夏碎輕聲的回答。

“謝謝你們。”少年禮貌的說了謝謝之後轉身碎念,“小薇要是讓我抓到的話,要回家打一個月的......喔!"

夏碎聽到腦袋裡傳出抽泣的聲音,他認為那個.....一定不是什麼好東西。

只能求未來的代導學妹自求多福了。

這是在他們相遇之前的一個小小插曲。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