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再讓我為你哭一下下

今天的天空很藍,你看見了嗎?

噢,我忘了你已經看不見,永遠永遠的閉上那雙閃亮剔透的眼睛。

今天的天氣好悶熱,要不要吹冷氣呢?

噢,我忘了你已經無法自行發熱,體溫在儀器上慢慢下降,抱歉,一定很冷吧?

暑假的開頭是嶄新的開始,對你和我來說卻是結束,我們的緣分到此為止。

你從這個世界畢業了。

我含淚跟你說聲恭喜,恭喜你遠離痛苦,希望你的下一站會有許多你喜歡的肉肉,有很多的同伴一起玩樂,沒有苦痛和煩惱。

生活中到處是你的影子,可是我找不到你了,我們之間有一條無法跨越的鴻溝,現在,你只活在我的記憶裡。

雖然我回家時你不會歡迎我,但我進門第一眼看到的總是趴在門口的你。

雖然你沒那麼喜歡我,但你總會神不知鬼不覺的趴在我房間的某個角落偷舔手手,就跟你說不能舔手手!

雖然你愛生氣愛擺怨婦臉,但也非常健忘,一碗肉肉就能讓你忘記剛剛在氣什麼。

雖然你覺得我很無聊,但我就喜歡左邊右邊來來回回,讓你眼珠跟著我轉,我喜歡你看我的樣子。

在你身上,我看見生命的堅強和脆弱,我知道,你努力忍受病痛的折磨只為了拉長和我們相處的時間,就算只有一分鐘也好。

可是你怎麼說走就走?昨天去看你,你的身體明明就好轉許多,大家等著今天接你出院,你在昏睡中還努力向我們眨眼、抖動身體,為了怕你太激動不利治療,我們不敢靠近,不敢打開籠子摸摸你。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如果知道那是最後一面,我肯定會摸摸你抱抱你,跟你說我們就在你身邊,不用害怕,我們很愛你。

我看的是很遙遠的以後,可是你已經沒時間等我們了,你的時鐘走得太快,我們追不上你。我以我們會相處很久的前提對待你,害你被紮這麼多針,對不起,一定很痛吧?

小咪,對不起,這三個月頻繁的吃藥打針辛苦你了,不會再痛了,我保證。

小咪,謝謝你,雖然我真的很不想要再養狗,但你還是攻陷我的心,這五年有你在的日子很快樂。

你安祥的睡在櫻花樹下,我用淚水灌溉,明年或許我們能一起賞花,應該會長得不錯!所以再一下下就好,讓我為你、為我們哭一下下,不用擔心,我們會堅強起來。

你就放心的走吧,謝謝你。

108/7/1    給去當小天使的小咪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抱)
至少牠不會再痛苦了
2019-07-01 21:2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李子(抱,蹭,擦鼻涕
對呀,她沒有痛苦了QQ
2019-07-02 09:28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