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文豪野犬bg】情人節

*中原中也X自創女主   宮部美幸

*OOC很可能有

*有殘害幼兒純潔的東西但是沒有18+

*正文都沒生出來的我居然在寫番外

*而且今天還不是情人節wwww

      「中原前輩,今天幾月幾號?」美幸左手撐頭、右手玩著鋼筆,看向不知為何會坐在自己辦公室的中也。

      「二月十四日。」中也從剛剛開始就半躺在辦公室的沙發上一直看著手機,又有些坐立不安。

      「謝謝。」美幸在公文上簽了字,又繼續批下一份公文。

      「小美幸,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中也在美幸簽完第十五份公文後,終於忍不住問道。

      「二月十四日?」美幸眼也不抬,甩了個令人傻眼的答案給他。

      「那你知道二月十四日是什麼節日嗎?」中也不知何時已經坐正,眸中透著期待。

      「……蛞蝓日?」放下手裡的鋼筆和公文,美幸終於抬了頭。認真思索後又扔出了一個答案。

      「美幸你是被青花魚那蠢貨傳染嗎!」中也差點從沙發上彈起來,但還是制住了自己的衝動。要不是太宰那渾蛋一大早傳簡訊告訴自己今天情人節,他也不會放下公文跑來美幸的辦公室一坐就是半天。

      「唔……」美幸捏著下巴想了半天,然後又丟出一個答案:「電話專利紀念日?」

      「那什麼玩意兒!!!」

      美幸從辦公桌前站起身,坐到沙發上,頭靠著中也的肩細細思索著。

      中原中也死都不會承認,他的心跳剛剛亂了。

      聽見了略為紊亂的心跳,美幸嘴角微微挑起一抹玩味的弧度,她突然坐正身子,拍了拍中也的肩「中原前輩,轉過來一下。」

      「蛤……唔!」她仰頭吻上了他的唇,一塊香甜的巧克力從女孩的嘴裡被推過來。

      「情人節快樂♥」美幸笑了,純真的笑帶著點頑皮:「好吃嗎?」

      中也沒有說話,只是再度吻上了美幸的唇。從蜻蜓點水逐漸變成深吻,手也變得不安分了起來,二人雙雙倒在沙發上。

      「等、中原前輩,等一下!」美幸連忙推開中也坐起,因為無法呼吸,臉色和耳根都變得潮紅。

      中也被推開後才想起美幸的年齡,只能盡力用理智捺下自己的欲望。

      「我不是討厭前輩,我只是、」栗子色的眸子垂下,美幸說出了自己一輩子幾乎沒有說過的詞彙:「我會害怕……」

      「等你過了二十再說吧…所以不要隨便挑逗我啊,你太可愛了。」我會忍不住……

      「中原前輩就慢慢忍吧,對未成年出手我會告訴首領唷~」美幸又恢復了往日的模樣,調皮的一笑,然後從辦公桌抽屜裡拿出了整盒方才的巧克力。「這玩意我可是花了半個月學,要好好珍惜!」

      將巧克力遞給了中也,美幸又回到桌前批公文。見中也又拿起了手機繼續玩,她挑了挑眉「中原前輩不回自己的辦公室嗎?幹部的公文應該比我這個候補幹部多吧。」

      中也想了想,拿起手機,打給森鷗外:「首領嗎?是我。嗯,我和美幸今天要翹班。」

      「中原前輩?」美幸疑惑的望著中也,只見中也走上前來拉住美幸的手。「情人節,我們去約會。」

      「等等、我今天公文很多啊啊啊啊啊!」反抗無效,港黑著名的一對師徒兼情侶大搖大擺的牽著手——翹班了。

回作家的PO

回應(0)